建議有肚子的女人,盡量少穿闊腿褲和無痕褲,其實這些更顯瘦

愛美是人的天性,哪有女人不愛美呢?當下越來越多的女人對身材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不過,說實話,真的沒有多少人擁有完美的身材,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有些問題,比如腰太粗、胯寬、小肚子太明顯等各種問題,但其實這些都不是很重要。

學會穿衣搭配,挑好款式,通過穿搭揚長避短,自然就能夠修飾好身材。所以今天的這篇分享就和大家說一下,有小肚子的女人怎麼樣選衣服,尤其需要避雷的就是闊腿褲和無痕褲!

一、有肚子的女人,通常還有以下幾個弱勢

沒有腰身

小肚子和腰身的位置差不多,小肚子明顯的女人,腰腹處會格外的顯胖一些,不利于身材的打造。尤其個子比較矮的女人,當腰線模糊后,五五分身材,又胖又矮,大家一定要避雷。

選品受限較大

小肚子作為上半身的一部分,很容易顯得人格外的粗壯,像短款的上衣、修身的外套、低腰的褲子等等,通通都是雷點,一定要繞開。 不僅上衣的選擇很少,在下裝的搭配上更加容易出錯,尤其像褲子這種單品。

以闊腿褲和無痕褲為例,闊腿褲的褲腿和腰身都很寬松,雖然具有一定的包容性,但穿起來也容易顯得臃腫,將下半身襯得整體都偏胖,而無痕褲就是另外一個極端,過于緊身,反而勾勒出原本的贅肉,格外顯胖。

二、不穿闊腿褲、不穿無痕褲,建議大家試試這2款

第一款:紙袋褲

→推薦原因

①版型修飾小肚子

紙袋褲與其他褲子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版型上, 褲腰處更松一些,有更多的包容性,能夠將小肚子包裹住,不勒肉,顯得小腹處很臃腫。此外,在寬松的基礎上,做了細密的壓褶設計,瞬間收緊了寬度,配上高腰款,顯瘦效果很絕。

多為垂感很好的西裝料子

在面料的選擇上也很有特色,垂感好的醋酸,表面富有光澤感,避免臃腫感,還能夠順著垂下的褲腳拉長頸部的線條,格外顯腿長。但有垂感不等同于軟塌,要選擇有垂感、有版型的西裝紙袋褲。

潮流穿法,多學多穿

第1種:上窄下寬,塑造身形

紙袋褲的樣式,有些松弛感,所以上身可以適當的穿些修身的單品,有小肚子的不用擔心,紙袋褲的褲腰會包裹下腰身。上衣在維持窄的同時,細節上的剪裁也需要關注, 比如領口改為半高領,保暖的同時還能拉長頸部的線條,顯瘦效果更好。如果是肩膀比較寬厚的女人,選擇V領,在V領的狀態下能夠下放肩頸線,給頸部更多的空間,同時顯得人更加纖細一些。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這組搭配很適合有肚子的女人借鑒,上身選擇黑色的輕薄針織衫,低調的木質扣和小V領修飾效果好,還能夠穿出精致感, 黑色的顯瘦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而下半身搭配上了粉色的紙袋褲,屬于亮色,一下子提升整體的時尚感,注意選擇灰調的粉,減少了一點點甜味,更精致一些。

第2種:腰線上移,提襯比例

腰線上移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將上衣扎進紙袋褲里,不過注意在小腹處留下一定的寬松感,用來遮擋肉肉。也可以用斜挎包代替腰線, 可以隨意調節斜挎包的長短,所以搭配的時候更加靈活一些,身形要與包包的大小協調,身材嬌小+精致的小包,身材微胖+棱角明顯的方形包、劍橋包,這兩組合顯瘦苗條。

第二款:奶奶褲

奶奶褲與紙袋褲一樣,都屬于上寬下窄的樣式,但奶奶褲的褲型,從膝蓋的位置往下逐漸收緊,到腳踝位置更加纖細,所以整體穿起來很顯瘦。在挑選的時候,目光放在顏色、長度上就好。

從顏色上來看,顏色越淺,看起來越簡約有氣質, 比如卡其色、杏色等,都很常見,與針織、毛呢材質搭配更好看。從長度來看,九分樣式無疑是最顯瘦的,將褲長剪短后,瞬間就拔高了個子,更顯利落,關鍵九分的奶奶褲能夠更好的突出腳踝位置的纖細!

奶奶褲的時尚CP

+毛衣

奶奶褲與毛衣搭配真的很絕!比起壓抑厚重的黑色,杏色更加適合冬天,溫柔中帶些慵懶感,氛圍感直接拉滿,寬松版型的奶奶褲, 即便大象腿穿起來也很顯瘦,然后搭配一件質感高級的毛衣,保暖又舒適!30+女人最好是以灰色、咖色這幾種淺一些顏色的毛衣為主,搭配起來更加養眼,當然了,想要顯皮膚白皙,可以試試鮮艷色的毛衣,提亮膚色。

+ 運動鞋

鞋子搭配非常關鍵,能夠影響整體的風格, 奶奶褲更多的給人一種十分優雅的感覺, 搭配休閑感多一些的運動鞋,能夠更好達到娘Man平衡,顯得人更加年輕一些。而運動鞋的款式也很多,老爹鞋、小白鞋、帆布鞋等等,適配腳型就好,上身十分洋氣。

+ 露膚上衣

冬日的穿搭要避免沉悶不透氣,穿的太嚴實是不會有時尚感的,不如多多嘗試下,在一個地方重點露膚!如果在上半身露膚, 推薦選擇對肩頸線有一定修飾效果的一字肩或者大領口。當然,露膚的位置肯定選擇身材具有優勢的地方,放大優勢,避免臃腫累贅。

+ 毛絨外套

不少人喜歡穿毛絨外套,認為毛絨外套更加保暖,但大家要選擇短毛材質的,不然很容易顯胖, 版型也盡量簡約一些,化繁為簡,降低整體的厚重感。比如在穿奶奶褲的時候,搭配一件圓領的毛絨外套,內搭半高領的毛衣,長短結合的領口,能夠拉伸身形,襯得人更加纖細。不過,毛絨外套有一個很明顯的缺點,不好清洗打理,還有粘毛的風險,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選擇。

有小肚子的女人就不要在胡亂穿衣了,一不小心就踩坑,多試試這2條褲子,顯瘦又洋氣!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QndGZ1VYdEhQSEdUazQ0bDA1b2Y0U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