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市場變化 新北經發局擴大推動零售服務業數位轉型 協助業者掌握消費行為變化

▲經發局今日舉辦第2場次「2023新零售技術應用小聚」,鎖定「高效營運」主題,安排報名廠商與供應商進行一對一交流,媒合超過20家次,現場反應熱烈。(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經發局今(27)日舉辦第2場次「2023新零售技術應用小聚」,鎖定「高效營運」主題,邀請東方線上消費者研究集團、Rezio、研華服務物聯網事業群、騰雲科技等數位轉型供應商,傳授前端顧客接觸、訊息蒐集,中端建立數據流、導入數位管理系統,後端客流及運營分析等全方位攻略,並安排報名廠商與供應商進行一對一交流,媒合超過20家次,現場反應熱烈。

▲饗樂餐飲(Q+Burger)鄭瑞賓董事長提到,數位化是不可逆的趨勢,期待未來能看到更多餐飲及零售業者加入數位轉型的行列,創造嶄新商機與生活便利性。(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近年受疫情影響,許多仰賴實體通路的餐飲及服務業者遭受嚴重打擊,在面臨挑戰的同時也開啟了數位轉型的契機。在疫後時代,除了將商業模式及產品數位化,如何兼顧線下與線上,強化實體與數位通路整合更是轉型成功的關鍵。經發局今年擴大推動餐飲及零售服務業數位轉型,不僅協助業者掌握疫後消費行為與市場型態變化,也從線上接單到庫存管理等面向,輔導運用數位技術資源,達成高效管理目標,打造新北數位服務生態系。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活動安排Rezio、研華服務物聯網事業群、騰雲科技等數位轉型供應商與報名廠商現場一對一媒合。(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今日出席分享轉型經驗的饗樂餐飲(Q Burger)鄭瑞賓董事長提到,數位化是不可逆的趨勢,Q Burger的APP藉由簡易好操作的頁面設計,讓顧客能快速清楚地完成點餐而廣受好評,利用APP預定取餐時間,更有效解決傳統門市排隊點餐或等候時間較長的問題,進而提升顧客黏著度。期待未來能看到更多餐飲及零售業者加入數位轉型的行列,創造嶄新商機與生活便利性。

經發局提醒,「新零售技術應用小聚」第3場次將於5月3日舉辦,以「超級會員經濟-金粉養成之路」為主題,帶領業者掌握會員經營的黃金秘訣,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詳細資訊請至報名網站查詢(網址:https://reurl.cc/NqNR1e),或持續關注來趣新北金發局臉書粉絲頁,掌握最新活動資訊。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