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媽媽「斷舍離」生活曝光:家居收拾得井然有序,生活超精致

日本媽媽「斷舍離」生活曝光:家居收拾得井然有序,生活超精致 2023/05/10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一個干凈舒適的家居環境,但是這并不是很簡單的事情,你需要掌握正確的收納技術和清潔技能, 這樣才能讓你的家變得更整潔,而在這個方面,我不得不佩服日本媽媽,他們總能把自己的家收拾得干干凈凈,場景讓人極度舒適, 下面,就讓我來帶大家了解一下日本媽媽的「斷舍離」生活,相信看完之后你能有不少心得。

玄關細節

日本人是非常注重玄關設計的,進到房門你就會感受到濃厚的日式風格氣息, 從視覺上就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在靠墻的位置特意擺放著全身鏡,這樣不僅彌補了墻壁上的空缺,更方便我們使用, 每天出門在外,都會在這里先看看自己的形象,都準備就緒后再出門。

家居布置

了解過日本裝修案例的人都會發現,幾乎每個日本家庭的家居設計都是以原木為主的,雖然看起來十分簡單,卻有自然的氣息, 再搭配上小綠植當做修飾,不知道的還認為走進了大自然中。

家居細節

原木的小餐桌是客廳中最重要的地方,窗戶上采用的是百葉簾的布置, 可以更好地調節外面的光線,不會出現刺眼的感覺,真的非常實用。

廚房細節

廚房收納

日本媽媽的廚房是采用開放式設計的,這在日本是很常見的, 打破了傳統的設計,使用起來會更方便了。

我最佩服的就是媽媽的斷舍離技能,家中每一處都收拾得整整齊齊 ,定期將沒有的廢物都扔掉,家里從來都不會出現堆積的情況,真的太治愈了。

廚房收納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當我們打開櫥柜中的抽屜之后,是不是強迫癥都能給你治好了?

每件廚具都有屬于自己的位置,互不打擾,媽媽會按照大小分類擺放, 這樣就不會出現手忙腳亂的情況了,需要什麼就直接拿出來即可。

廚房細節

就連我們使用的砧板都被日本媽媽整齊的收納起來了,可見她對生活的要求有多麼苛刻。

家居細節

日本媽媽會定期地做好清潔,然后再井然有序地擺放回去, 讓家居環境變得更整潔,看著就格外的舒適。

食物

媽媽除了在家居收納上有超強的技術之外,在美食上更是不含糊,每天制作的食物都忍不住想要吃上一口。

臥室布置

臥室中的布置相對來說是比較簡單的,但就是因為這樣才能彰顯出家中的舒適感。

當你打開衣柜之后,所有的衣服都整齊放在里面,她還會利用收納盒將過季的衣服都裝起來,防止出現混亂的情況,拿取也變得更方便了。

衣物收納

在這個方面我們是可以學習的,在家中備上收納盒,可以幫助你減少家居負擔,衣服不會出現發潮、褶皺的情況,如果你家的衣柜還很雜亂的話,建議可以試試,給你全新的家居新體驗。

看了日本媽媽的家,我真的學習到了很多家居小知識,擁有如此干凈整潔的家居環境,真的能享受到舒適的感覺,其實,我們也能輕松做到,你只需要每天堅持收拾一個區域就可以了,趕緊行動起來吧!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RWl3cWJjeHljUHc0c3lnTU9vNHZkQT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