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裙子下面一定不要搭運動鞋,今年流行這樣穿,尤其適合小個子

初春季節,姐妹們一定要把裙子穿起來!利落高級的剪裁搭配上極富質感的面料,完美凸顯出女性的優雅氣質,溫柔感爆棚!但是在進行裙子的搭配時,鞋子的選擇也千萬不能忽視,選對款式增高又時髦,輕松穿出大長腿!

今年不要再用運動鞋搭配裙子了,整體穿搭少了一些造型感,增高效果也稍有遜色。推薦大家試試這些「裙子+鞋子」的搭配組合,不光可以營造出十足的穿搭氛圍感,拉長雙腿的效果也非常好,尤其適合小個子!

1) 系帶款高跟鞋

系帶款高跟鞋春夏季節必備,時髦精致又百搭。腳面處的系帶設計不僅可以很好的提升上腳舒適度,不用擔心會掉跟,而且也能在視覺上修飾腳型,不管是搭配裙子還是褲子都很合適,誰穿誰好看。

要想讓造型看起來更有氣質感,那就可以 試試「方頭款」或是「尖頭款」系帶高跟鞋,更能增添女人味,穿出高級感!

2) 瑪麗珍鞋

復古又時髦的瑪麗珍是打造減齡感的一把好手,搭配裙子輕松穿出氛圍感十足的優雅氣質。

想要穿出設計感的姐妹們可以 選擇下圖中「中筒襪+瑪麗珍」的組合,甜美范兒十足,一個小細節就可以完美提升整體造型的造型感和精致度,避免穿出千篇一律的呆板效果。

3) 樂福鞋

樂福鞋整體搭配氣質可鹽可甜,不管是正式場合還是日常出街選擇它來搭配都很合適。春夏季節可以備一雙 下圖中「淺色系」的基礎款樂福鞋,淺色系所打造出的視覺效果更加高級柔和,而且其具有極強的可搭配性,各種色系和風格的裙子搭配它都不用擔心會穿出違和感。

4) 短靴

利落又簡約的短靴搭配裙子,穿出優雅感和干練范兒的完美中和,非常適合通勤等正式場合來進行搭配。

可以 選擇下圖中「漆皮材質」的短靴,漆皮比起常規的面料而言具有更好的光澤感,瞬間打破沉悶效果,輕松為整體造型起到畫龍點睛的點綴作用。

5) 高筒靴

高筒版型的靴子具有更強的造型感,利落挺括的靴筒不僅自帶又A又颯的御姐范兒,也能很好的起到修飾腿型的效果。

微胖的女生可以 選擇「闊筒版型」的高筒靴來搭配裙子,廓形感較佳的靴筒設計可以在腿部保留出空蕩感,多余的贅肉在它的加持下瞬間隱形。

傘裙

傘裙是法式風格的經典單品之一,整體較為寬大的裙擺不僅具有絕佳的遮肉效果,而且可以輕松營造出復古優雅的法式風情。

早春季節可以入手一條 下圖中皮質的傘裙,自帶帥氣感的皮質面料可以與傘裙的優雅范兒達到完美的中和,整體更多了一些酷颯范兒。

A字裙

A字版型的半身裙優雅時髦又百搭,是衣櫥里穿多久都不用擔心會過時的經典單品。整體呈現出「A」字型線條的裙身既可以打造出利落優雅的高級范兒,也可以 在腿部保留出適度的余量感,顯瘦效果非常好,微胖的女生也能穿。不過為了避免造型過于臃腫,最好是 選擇「高腰款」,在收緊腰線的同時又能拉長下半身的比例。

直筒裙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直筒裙是通勤必備的搭配單品之一,直筒裙的裙身自帶絕佳的線條感,不僅可以輕松打造出酷颯干練的時尚氣質,也可以在視覺上完美起到修飾腿型的作用,不管是什麼樣的腿型問題都可以在它的加持下輕松解決。

建議大家多嘗試 加入了「壓褶」設計的直筒裙款式,加強立體感,同時還能加強設計感,看起來更加抓人眼球。

碎花連衣裙

懶得搭配的姐妹們可以直接選擇碎花元素的連衣裙,單穿或者疊加一件外套就可以輕松出街,百搭又時髦。 推薦大家入手「雪紡材質」的碎花連衣裙,柔美飄逸的雪紡面料和碎花元素更配,一件單品輕松穿出十足的女神范兒。

百褶裙

百褶裙靈動又時髦,層層疊疊的裙褶設計將精致感瞬間拉滿,可以輕松打造出俏皮又減齡的學院風穿搭。

初春季節可以 選擇下圖中「西裝面料」的百褶裙,西裝材質較為垂墜挺括的,搭配上百褶設計可以呈現出更加高級有質感的視覺效果。

1、 視覺打造高腰線,利落時髦還顯高

想要讓裙子的穿搭更加利落顯高,那一定要學會拉高腰線的搭配方式。可以 參考下圖選擇腰帶進行點綴,視覺提升腰線可以最大程度的拉長雙腿,顯高的同時整套look更具時髦精致的高級感。

2、 顏色呼應的搭配方式精致感拉滿,洋氣又耐看

不知道怎麼搭配服裝顏色的姐妹們,不妨可以試一試「同色呼應」的配色方式。參考 下圖中「牛油果綠小開衫+印花半身裙」的組合,搭配一雙淺綠色高跟鞋,在視覺上形成完美的首尾呼應,精致感十足。通過單品顏色深淺的變化也可以很好的打造出搭配層次感,高級又耐看。

3、 營造適度露膚感,整體搭配輕盈還高級

在搭配時保留一定的露膚度可以很好的打造出高級又輕盈的時尚感,也能在視覺上不知不覺的起到顯瘦顯高效果。

露膚感既可以通過 露出腳踝的中長款裙身來打造,也可以選擇 下圖中較為輕盈薄透的面料來營造露膚度。薄雪紡面料營造出若隱若現的露膚感,性感時髦也不會過于暴露,輕松將穿搭氛圍感拉到最滿。

NO.1西裝外套+清新感連衣裙搭配粗跟鞋

利落高級的西裝外套搭配上自帶減齡效果的清新感連衣裙,優雅知性中不失俏皮感。搭配一雙復古氣質十足的粗跟鞋,增高的同時也保證了上腳的舒適度。

30歲+的女人 建議多嘗試粗跟奶奶鞋、粗跟穆勒鞋,提升氣質感的同時又能打造出女人味十足的效果,平時擅長駕馭高跟鞋的姐妹們也能輕松hold住。

NO.2毛衣+百褶裙搭配高筒靴

「毛衣+百褶裙」的搭配組合溫柔感爆棚,上身超提氣質,各個年齡段的女生上身都可以輕松get少女感。

可以 參考下圖中「同色系」的搭配方式,不過為了避免造型過于單調, 建議多嘗試「同色、不同元素」的搭配。例如下圖中的這種淺咖色毛衣搭配深咖色格子百褶裙,再選擇一雙同色系的高筒靴進行呼應,整套配色高級又和諧,美到骨子里。

NO.3短外套+高腰半身裙搭配凈版高跟鞋

梨形身材的姐妹們可以直接 選擇「短款西裝外套+高腰A字半身裙」的組合,隨便一搭就能輕松穿出完美身材比例,超顯腿長,利落又挺拔。

較為簡約高級的服裝最好是搭配一雙基礎款的凈版高跟鞋, 例如下圖中的這種設計簡單的「淺口奶奶鞋」。彰顯極簡風格的魅力,高級不挑人,上身超提氣質。

今天的穿搭分享就介紹到這里了,學會這些裙子+鞋子的搭配技巧,優雅時髦還顯高,小個子也能輕松get大長腿。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bXNwZyszWjlMMytXd3ZUekRXTmJDUT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