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里堅持「斷舍離」,不是豪宅卻堪比豪宅,超羨慕

126㎡里堅持「斷舍離」,不是豪宅卻堪比豪宅,超羨慕 2023/05/10

現代生活快速而復雜。三點一線的生活雖然簡單卻不容易,其中的辛苦只有勞動者才能體會。今天的案例是一套126㎡的三居室,業主老婆喜歡「放棄」,其中也包括要裝修的房子。主人認為離開房子太久會變得單調,沒有家的溫暖,但完工后的效果卻很驚艷。雖然極其簡潔干凈,但效果卻不輸于豪華的裝修。

事不宜遲,先看看平面圖。

三室兩廳,大房間,有很多可以操作設計的地方,有很多,接下來我們可以來看看。

進門就是到家的第一印象,一定是「改門了吧」!在這個案例中,玄關的左、中、右有三面墻,只是被分成了三個不同的功能區域。左邊柜子用來收納,下面挖空放日常鞋子,中間挖空做置物台;中間有一個換鞋凳,墻上可以放你喜歡的裝飾畫;按下右邊的掛鉤,衣服包就可以輕松放置了。

用餐廳墻漆做打底,利用兩種顏色的沖突形成對比,效果變得漂亮很多。簡單的木制餐桌和椅子使對比和諧。黑色玻璃推拉門給了空間的延伸更多的想象空間。

餐廳細節:餐桌上方懸掛著奢華的金邊吊燈,配上餐桌上的白色千鳥格呢布,氣氛變得溫馨了許多。

客廳是一個大尺寸的水平大廳結構。沒有沙發墻,整個空間變得通透。餐廳和客廳有更多的交流空間。其實溫暖至少是從小細節開始的。

灰色布藝沙發慵懶舒適,金邊不規則吊燈奢華精致,原木茶幾溫馨輕松,異域風情的地毯將這些元素和諧融合。偶爾一眼就能看到綠植,家里的活力點綴的更加明顯。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電視墻不再有裝飾,簡潔大方。原木的彩色區域是通向另一個房間的標志。

廚房采用「內嵌式」櫥柜,空間延展性相對較大,吊柜整體布局合理簡潔,整體搭配干凈明亮。

作為家庭中的廚師,廚房的劃分一定是非常清晰的,一切井然有序,不多不少,用起來非常滿意。另外,廚房配有陽台。燈光很好,不要太舒服。

一進臥室就看到原木床架,舒適愜意,點綴很少,讓整個空間干凈自然。

衣柜簡約的風格,再加上小細節的人性化設計,讓人感覺家里的溫度剛剛好,一天的疲憊被洗去,安心舒適。

第二個房間的空間劃分清晰,儲物空間設置良好。榻榻米的設計讓整個房間有了更多的布局可能性。靠窗的位置也很舒服,有一個小過道直通窗戶。

第三個房間是書房,用的是黑框玻璃門。一是方便客廳采光,二是讓整個空間安靜。款式簡單但是功能一點都不差。辦公用就夠了。書房的布置也極其簡單,只有辦公室和孩子的小玩意,其他什麼都不布置,非常安全。

事實上,擁有一個自己和家人熟悉的空間,可以給我們帶來放松和愉悅。空間越簡單越人性化,越能感受到家的溫馨和簡單。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RFB6Z0pYVWoyRElUTXd6MG4rUGx0dz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