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舍離」太難下決心?她拒絕「斷舍離」,把76㎡收拾得井井有條

「斷舍離」太難下決心?她拒絕「斷舍離」,把76㎡收拾得井井有條 2023/05/11

大家應該也都知道「斷舍離」的重要性,對于一些不常用甚至是多余的物品,與其讓它在家里平白無故占用空間,不如早些斷舍離掉,讓家變得更加整潔干凈,居住心情也會好上許多。

業主@Huang澄澄 也一樣,無法下定決定「斷舍離」,于是決定拒絕放棄「斷舍離」,但依然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條,堪稱「空無一物」。說它是教科書一點都不夸張。

這套住宅是女主@Huang澄澄的新家,建筑面積85㎡,套內使用面積76㎡,現代簡約的裝修風格。

玄關

地墊可以根據門的大小裁剪,貼合整齊。質地很高級,有彈性,承重性好,擠壓后不變形,天然防污防水功能。獨特的絲圈結構,鎖住污漬水不泄漏,隨時保持房間干凈整潔。清洗方便,馬上就能洗。

在家里,左邊客廳,右邊餐廳,如果在入口處做一個帶頂的鞋柜,會讓空間看起來特別壓抑。所以全屋定制時,把鞋柜放在沙發右側,滿足收納需求。另外,在門邊放一個小鞋柜,方便日常使用,不擋光。

極窄的鞋柜,鋼板材質,可以掛在踢腳線上方的墻上,更節省空間。款式比較簡單大方,質量也很好。沒有廉價感。四雙女鞋,三雙男鞋,高幫鞋,球鞋,短靴,每層也能輕松放下。

客廳

客廳與陽台連接時寬度為3.6m,長度為5.6m。兩個空間合二為一,增加了客廳的通透性。深棕色的窗簾在冬天給人很強的溫暖感,華夫的紋理光澤自然更柔和,給人一種很時尚的感覺。

墻面繪有淺灘銀珠,顏色為中性灰、淺米色,高檔美觀。

鋪水泥灰仿古磚,尺寸800X800。與其他質感強的仿古磚相比,其表面更光滑,不易藏灰,易于打理。幾乎同色的美縫,達到水泥自流平的效果,視覺上整體加強了空間延伸感。

在層高有限的情況下,盡可能保留原有層高。除了空調管道等一些必須的地方,其他地方都可以不吊頂。天花板吊燈會讓空間更加壓抑,而無主燈雖然簡單,不會太顯眼,但也只是點綴空間而已。

電視背景墻無墻面裝飾,純乳膠漆做背景墻,電視機65寸,電視柜掛墻上2.4m,不留衛生死角,干凈整潔。

沙發背景墻沒有掛裝飾畫,特意留白,方便投影。

在客廳中,創建了一個簡單又不占空間的工作區域。墻擱板也是書桌。這是一個可以自由組裝的貨架系統。軌道需要打孔安裝在墻上,上面的隔板和桌架可以根據需要自由組裝。既美觀又實用,非常適合小空間收納。

陽台

陽台有定制的帶頂陽台柜,白色柜門搭配黑色極簡拉手,視覺上形成強烈的沖突,整體和諧,簡潔,高級;

設計了吊頂智能晾衣架,整體看起來更美觀,細節更精致,整機一體化。智能晾衣架不再只是作為一件實用的傢俱,更是陽台上的一件精美裝飾品,擁有定時風干/烘干、定時消毒、照明、自動升降、超重保護等多項智能功能,很實用。

陽台的另一邊是貓的小世界,里面放著貓窩和貓抓板,掛著白紗窗簾。整個空間光線充足,充滿了慵懶的氣息。

廚房

廚房尺寸2.1mX2.2m,U型布局設計。墻磚采用深灰色大理石花紋亮磚400X800,耐臟,美觀。大理石紋理凸顯高檔感,地磚為灰色亞光仿古磚800X800,耐臟防滑。

定制柜門是純白色光面門+隱形拉手,簡潔大方,立面有整體感。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墻上設計了一個隔斷,用來存放谷物等雜物。裝飾畫放在上面,讓廚房的氣氛很獨特。隔斷下方使用感應燈,增加手術台的亮度,讓廚房更加安全順暢。

窗戶采用百葉簾,自由度高。它可以通過隨機調整葉片角度來控制光線的注入和阻擋。它以最適宜的狀態和位置存在,可以抵御夏季的一些高溫和冬季的寒冷,對室內溫度的控制起到一定的作用。

餐廳

餐廳餐桌上方使用了一字型吊燈,為用餐提供明亮溫暖的光源,讓用餐更有食欲。在餐邊柜上方使用了軌道射燈,以突出墻上的裝飾畫,并補充餐邊柜處的光源。

主臥

主建筑面積約14㎡,所有射燈色溫3500k。中間有一個雙頭的膽大聚光燈,可以調節照射角度,不會覺得刺眼。化妝台和衣柜上方使用了三個內置射燈。

采用布藝靠背的床,外形美觀,時尚前衛,靠背舒適,可拆洗。

床頭柜和床是配套的。款式簡潔大方,但是桌面是布的。為了方便護理,配了一層灰色玻璃。桌面配有貝殼風鈴台燈,非常漂亮。風會發出清脆的聲音,很有治愈力。

窗簾盒做在窗邊,內置雙軌,奶茶簾+雪紡紗,搭配效果很溫暖,離地1cm。

床尾,白色的梳妝台上放著同色系的水桶,視覺上整體感強,簡潔醒目。桌面橙色的架子點綴著空間的色彩,水桶台面的裝飾畫讓空氣更活躍,更有生氣。

定制了一套頂級衣柜。柜門采用實木多層,柜體采用實木顆粒。顏色純白,很簡潔,耐看。柜門的把手長度為1米。

次臥

次臥的布局很簡單。1.5m的布床可以自己組裝。風格很簡約,以后做兒童房或者客房完全夠用。

主燈用的是絲綢吊燈,象牙色的絲綢發出的光很輕很柔和,讓整個房間很溫柔。

與傳統的床頭柜相比,床頭柜具有更強大的收納功能。可以放置日用品、零食等。分類存放,而且移動起來也很方便。

床尾放一個白色的擱板,很容易組裝,可以把自己喜歡的花瓶擺件放在手上,感覺ins滿滿。

衛生間

衛生間5㎡,整體風格以簡約為主,以黑、白、灰三種色調為主。浴室柜是人造石一體盆,大雙抽屜有充足的收納空間。浴室鏡具有收納功能,可以調節冷暖光(溫馨提醒:使用智能浴室鏡需要提前預留電源)。

墻上的瓷磚和地上的一樣,在視覺上有抬高空間的效果。我們堅持東西可以放在墻上的原則,并在墻上設計了拖把和其他清潔物體,使浴室地板更干凈,更舒適。衛生間用起來感覺比較舒服。

菱形淋浴房采用簡潔的黑邊玻璃隔斷,高檔又有質感。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bXZBV1RZbGpwbnFobzFNaXVMbmJaUT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