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堅持裝修不要木地板,104㎡裝好就在小區出名,太高級了

夫妻堅持裝修不要木地板,104㎡裝好就在小區出名,太高級了 2023/05/11

現在誰不想要自己的家高級大氣還溫馨,高低都要整一個腳感爆棚的木地板踩踩,高級感就上去了不是。

但是今天的業主@桃子的窩 就不這樣想,他們夫妻倆就堅持裝修的時候不要木地板, 「以輕硬裝,重軟裝」為主,用淺灰色的柔光磚搭配出了極簡奶油風,軟裝剛進場就在小區出名,大家都說他們家高級得不行,都想復制她家的裝修…

玄關

洞洞板可以說是玄關的必備裝備,但如果有一面空墻,可以掛一個洞洞板來存放很多東西。玄關采用了洞洞板,不僅儲物功能齊全,外觀也很好看。

如果你用一個完全密封的柜子作為隔斷,入口處的采光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但如果你不做一個鞋柜,你進出的時候會沒有地方存放你經常穿的鞋子。 這款采用長虹玻璃隔斷的矮柜可以很好地解決這兩個問題。

從客廳的角度看入口,門口有一個小空間,與餐廳整體的奶油色風格相協調。精心布置的玄關區域是一種溫馨美好的感覺,一進門就能感受到。

客廳

整個屋頂是珍珠白的,客廳的墻壁是 杏子灰色的,是恰到好處的奶油色。如果你想要一個奶油色的風格,你應該選擇一個低飽和度,純色搭配的乳膠漆的顏色,盡量不要使顏色跳躍。

沒有選擇有亮面磚或者木地板,而是選擇了淺灰色的軟磚,表面細膩光滑。尺寸為750×1500餐廳遍布整個客餐廳,看起來更有質感。

客廳面向中庭,面向西南方,到了下午,陽光可以照進客廳,充滿整個客廳,讓人感到溫暖。以奶油色和白色為主色調的空間鍍上了更多的暖色,再用綠色植物和花卉裝飾,簡單而美好。

干凈的墻壁上是筒燈的洗墻效果,在午后的陽光下顯得格外美麗。

主燈是一盞星球燈,襯托出整個客廳的溫柔。19個燈罩不開燈的時候,看起來就像湯圓和奶泡,奶呼呼的。

陽台

考慮到陽台的美感和實用性,在窗台邊用玻璃磚建造了一個閃閃發光的小花壇,里面種著女主人公喜歡的各種花,非常漂亮。為了保持玻璃磚的最大透明度,花壇中的花被種植在獨立的花盆中。

餐廳

廚房隔斷打開,做成開放式廚房, 島桌和餐桌融為一體,讓你既能工作,又能吃飯。半高的餐具柜+擱板在滿足儲物的同時增加了設計感。

餐桌與島台融為一體,由巖板制成。餐桌的長度為1.8×0.75米。飛碟吊燈好看又很有設計感。開燈后,更是充滿了大氣。鋪著方格皮的桌墊,很清新,是春天的顏色。再加上一些掛畫和鮮花作為點綴,讓整個空間更加和諧。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大餐桌是餐廳的備用品,無論是家常菜、火鍋還是燒烤,都非常適合。通常情況下,年輕夫婦在家里吃飯,剩下的桌子空間可以用來展示他們喜歡的花。

廚房

連接廚房和餐廳后,廚房看起來特別寬敞,有長長的L形櫥柜。無論是在家里做飯,還是和很多人一起吃飯,這個廚房都能輕松搞定。

大窗戶很多窗戶都沒有,但窗戶太大了,也有陽光太強的問題。掛一個簡單的百葉窗,可以隨時調節燈光,讓廚房更舒適。

在水槽頂部設計了一盞吊燈,使光線可以收縮和集中,方便夜間洗菜。一個良好的照明,看得更清楚。

浴室

原木色的鏡柜增加了浴室的收納功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小台面上沒有地方放日用品的缺陷。

黑色菱形淋浴房非常適合方形衛生間。不占用很大的空間,而且淋浴房所需的所有功能都能得到滿足。

主臥室

床選擇一個簡單的懸浮床,有一個皮革般的圓形靠背,舒適拉滿。床頭搭配一個五斗柜作為床頭柜,還可以放置一些小物件來增添氣氛。窗簾是抹茶綠色的,清爽干凈。

整體色調偏暖,墻面為可可蛋奶+奶咖色,頂面僅做了雙眼皮吊頂,簡潔而有吸引力。羽毛燈一亮,氣氛就來了,整個臥室變得更加溫馨舒適。

在床頭的一角,有一小塊形狀被涂上了奶咖色,面積雖小,卻能給墻體帶來很大的變化。既增加了色彩的層次感,又大大提高了墻面的立體效果。

床尾整面墻上的柜子可以大大增加臥室的儲物能力,很多柜子可以裝下四季的衣服和床上用品。靠窗的位置被設計成梳妝台,在不影響儲物能力的情況下增加了臥室的功能性。

次臥

推開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頂上的鈴蘭枝形吊燈。像是山谷中要也得百合倒掛在頂部,非常輕靈。燈光有三種顏色可調,但從外觀的角度來看,白光更適合這樣的氛圍。

實木床選擇的一種非常簡單的款式,包括床頭的靠背是鏤空的,價格也不貴。在空余房間使用,實用性是關鍵。關鍵是外觀其實挺高的。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dndrdGN4T3dOeE1Fakh6TzRlMFBRZz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