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車度假勝地「Moving Inn Tokachi Kitanomori」在日本北海道開業

東京2023年5月1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28日,Moving Inn, Inc.在日本北海道開設了「Moving Inn Tokachi Kitanomori(北部森林)」,迅速成為國際旅客的重要目的地。Moving Inn Tokachi Kitanomori在超過16英畝的原始森林內的四個隱蔽場所的絕佳自然環境中帶來豪華住宿。Moving Inn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旅行和露營體驗,讓賓客住在一個舒適的旅居車中盡享森林和水域的自然美景。

圖片:

Moving Inn網址:

每個住宿點單獨位於場地內,客人可以在兩種風格間選擇:「Grand Suite」系列的「NAGAME」和「AWASE」,以及「Nature Suite」系列的「KODACHI」和「HOTORI」。Moving Inn Tokachi Kitanomori的吸引力之一是每個露營地距離超過218碼,因此私密性很高。

賓客可以租用一台高級露營車,如Moving Inn為露營定制的Hiace或Land Cruiser,可以用作住宿,客人也可以開自己的旅行車前往露營地。所有露營地配備一個封閉式木制桑拿房和露天浴缸,供應來自北海道的東京知名大廚森枝幹(Kan Morieda)監督,由當地野生食材製成的創意美食。其他戶外活動包括露天桑拿和河邊休閒活動。

「Grand Suite」系列

每個「Grand Suite」包括一個客房拖掛和一個餐廳拖掛,兩者都完全配備了酒店式住宿。「NAGAME」由專注于日本傳統建築風格的三浦史朗(Shiro Miura)設計,以日本傳統畳(地毯)文化中看到的「回歸傳統生活方式」等概念為靈感。生活空間的設計採取緩解壓力的簡約風格。許多人在享受家的舒適性的同時選擇在樹冠下的畳墊上放鬆。每個「Grand Suite」都擁有美麗的景色,讓賓客近距離感受北海道的自然風光。

關於三浦史朗:

「NAGAME」和「AWASE」細節:

「Nature Suite」系列

「Nature Suite」被設計為與連接到現場甲板的露營車一起使用。該甲板配備有淋浴、衛生間、燒木桑拿、露天浴缸、露天廚房和壁爐。客人可以選擇住在帳篷裡。

「KODACHI」和「HOTORI」細節: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可選膳食

邊在樹蔭下放鬆,邊享用北海道野生食材製作的美食,特別是十勝。他們供應專業大廚和服務人員帶來的開胃菜,主菜和甜點。當人們選擇餐拖壁爐時,總共有5到6道菜。

關於Moving Inn

「豪華之旅」並不意味著在奢華的建築裡消費昂貴的東西,而是當人們被美麗,寧靜、隨季節不斷變化的自然環境包圍時找到的那份簡單。河水的運動或樹葉的顫動撫慰著我們的心靈。Moving Inn(酒店)概念致力於在最佳地點度過最佳時光,並提供最好的體驗。

它舒適的住宿讓賓客與北海道原始荒野的野生動植物共存。Moving Inn提供了一種獨特的體驗,助您在邁向內在幸福的道路上邁出一步。

名稱:Moving Inn Tokachi Kitanomori

地址:北海道広尾郡大樹町光地園44-5

Access: 帯広機場出發約60分鐘車程

面積:約66,115 平方米(16 英畝)

網址:

Instagram:

 

新聞來源:PR Newswire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8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