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我:等你老了,盡量別燙羊毛卷!換成這3種髮型,更洋氣減齡

髮型的選用真的是對于視覺沖擊和臉型、氣質的影響力也太大了,年輕的階段當中還可以做諸多的嘗試,但在40+、50+的年齡階段過后,是對于髮型而言幾乎是該定型的存在了。

正所謂新年新氣象,2023年開啟,女性都愛捯飭自己,髮型是受眾群體最廣泛的「改變」。對中年女性來說是能夠通過髮型的改變自己的精神面貌,但同時中年女性最愛踩雷的髮型「大媽卷」和「羊毛卷」。

第一部分:為什麼不建議上了年紀的女人燙羊毛卷

01.顯老又油膩

為什麼不推薦大家隨意地去燙羊毛卷呢?其實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羊毛卷髮這種髮型挑顏值,挑臉型,挑氣質,一般人燙羊毛卷只會產生油膩感,尤其是上了年紀的女人,燙羊毛卷更容易導致我們一系列的臉型問題還有氣質問題爆髮出來,這樣肯定很難讓你的個人魅力釋放出來。

02.土氣又俗氣

我們普通大眾女性們在五六十歲的年紀后,不自覺就會偏愛羊毛卷、泡面卷髮型,這些我們都知道妥妥的大媽標配,那麼顯老氣就自然不必說了。

不要覺得這樣的髮型豐富整體的蓬松度,視覺上讓你變成爆炸頭,可以說對臉型沒有修飾作用,又放大頭圍等缺陷,自備滄桑老氣的大媽感。

第二部分:等你老了,我們可以嘗試哪三種髮型

第一種:鎖骨髮

顧名思義,鎖骨髮即長度到鎖骨的頭髮,這款髮型好看優雅,同時內扣的形狀能輕而易舉地修飾偏胖的臉型,隨性中不乏精致。

如果你不想拘泥于死板的五五分比例,可以大膽地選擇三七分的偏分造型,這樣的比例更凸顯出大氣和灑脫,在剪頭髮的時候可以和理髮師強調頭髮的層次感,讓飄逸的髮尾營造出靈動的少女感。

碎骨髮的心機之處在于蓬松的空氣感,緊貼頭皮的油頭髮型會暴露頭圍大、臉圓等種種缺點,但蓬松的鎖骨髮則完美地解決了這些問題,柔和了臉部線條。

第二種:波波頭

相比所謂的黑長直,這種短髮波波頭更受中年女人歡迎,因為波波頭確實挺好打理的,簡單來說它就是幅度偏大的卷短。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這種波波頭整體的弧度向內扣,不會像大波浪或者是水波紋卷髮那樣卷很多的弧度,適合那些平時比較忙碌,不怎麼打理自己髮型的女性。

而且波波頭對于臉型修飾效果也很不錯,像有的女人臉型偏圓潤或者是髮腮問題較為明顯,都可以試試用這種波波頭修飾。

第三種:波浪中卷髮

相比較大卷髮過于濃烈的女人味,中卷髮的隨性自然可能更適合上了年紀的女性嘗試。中卷髮不需要刻意的去保養維持卷度,日常好打理是基本。

而且即便是長髮的中卷,也不會看起來過于夸張,依舊留有很多的留白處理。中卷髮,散開來是隨性的。必要時刻扎起來也不會過于單調。上了年紀之后可以嘗試簡單的編髮來塑造造型。

第三部分:等你老了,我們選擇髮型注意哪些要點

要點1.保持年輕的心態

無論是選擇髮型還是穿搭 ,首先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這樣,你的髮型就會比同齡人顯年輕,也就能達到減齡的目的了。

保持年輕十歲的心態,指的是做髮型的時候,參照比自己年輕十歲人群的髮型,結合自己的五官臉型、髮質髮量來設計,這樣做出來的髮型肯定會讓你年輕十歲。

還有一點就是,多了解時尚流行的髮型,多看看年輕人的髮型,這樣你的心態就年輕化,選擇髮型的時候就會減少老氣感的設計,從而做出減齡的髮型效果來。

要點2.提升髮型的質感

無論何種髮型,質感都首當其中。否則即使再時髦,也毫無優雅氣息。短髮利于打理,同時利落又干凈。過耳的短髮對于臉部的修飾能力更強,盡量避開對顏值要求極高的超短髮。紋理卷的卷度優雅而又溫柔,微微的卷翹設計,可以很好的修飾臉型,增加氣場。同時又避免了造型的沉悶與刻板。

要點3.調整臉型顯臉小

臉型對于年齡感的影響和三庭相似。一般來說,圓臉更貼近嬰幼兒,因此圓臉的人也更容易顯幼態,而相反的,長臉的人則在觀感上更加成熟。

因此,對于長臉的人來說,縮短臉長或者拉寬面部比例都是合理的減齡思路,短髮就是個不錯的選擇。長髮會使長臉看起來更長,其下頜方的特質則也會得到進一步加強,但當她換成偏分的短髮后,看起來精神狀態都好了不少。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a0doMC9nWFhYVDh1VjlLVndUbVNMQ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