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日雜博主學「牛仔褲」搭配法,時髦簡單,高級感撲面而來

很多時候我們在搭配時都會去糾結一下衣服的款式和選擇,因為資金有限,所以買衣服的時候也不是看到所有的好看的衣服都能買回去的,我們一定需要考慮衣服的實用性,還有它上身的效果。

在今年春夏可以跟著日雜去學習一些牛仔褲的穿搭,買幾條牛仔褲更能夠幫助我們解決各種各樣的時尚穿搭。

編輯 搜圖

牛仔褲建議選擇基礎款

1、直筒褲

日雜穿搭講究簡約耐看,她們穿的衣服款式也都基本比較經典,不會選擇太花哨的款式,那麼像牛仔褲,她們也往往更喜歡這種稍微寬松一些的闊腿牛仔褲,寬松版型的搭配要有利于顯瘦遮肉。

再加上牛仔材質比較硬挺,就算是寬松的褲腿,穿起來也并不會累贅。

編輯 搜圖

2、九分褲

牛仔褲的款式非常多,除了傳統的直筒牛仔褲之外,還有一些小姐姐會嘗試設計感比較強的微喇牛仔褲,喇叭褲的剪裁獨特,它的褲腳要寬松一些,穿在身上會覺得很時髦,而這種喇叭褲結合上襯衫或者是結合上針織衫也都很美。

另外也可以通過九分的喇叭褲去修飾一下你的身材,不管是小個子還是身材高挑的女性朋友都可以駕馭得很好,如果你的氣質出眾,還可以去嘗試比較夸張的喇叭褲,一定可以讓你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編輯 搜圖

牛仔褲的搭配組合

1、牛仔褲+襯衫

通勤的時候大家也可以多穿牛仔褲,不要總是給自己選擇西裝褲的搭配,西裝褲看上去有一些太嚴謹,而這種牛仔褲的搭配可以降低整體造型的嚴肅感,和西裝的搭配還是蠻有時尚感的,氣場也能得到增強呢。

例如,搭配上西裝確實還挺有氣場的,看上去簡潔利落,也不會覺得廉價或者是太休閑。上班族可以去穿,而休閑時也可以嘗試這種穿法。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編輯 搜圖

襯衫搭配上牛仔闊腿褲,簡單又利落,這樣的穿法還是比較耐看呢,普通女孩也可以學起來,用這種上短下長的方式調節了咱們的身材比例。

對于小個子來說是凹造型的利器,非常值得學習。有的時候大家還可以去搭配上腰帶,這也是能有效抬高腰線的一種方式。

編輯 搜圖

2、牛仔褲+西裝

作為普通女孩,平時生活中肯定要學習各種各樣的修身穿搭,那麼就可以學習下面這種修身牛仔褲和針織衫的搭配組合,溫柔的針織衫穿在上半身自帶女人味。

下半身結合上九分的修身牛仔褲勾勒出筷子腿,整個造型曲線感非常明顯,很適合身材好的小姐姐。

編輯 搜圖

穿襯衫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學習博主去搭配上牛仔褲,而且你們在穿時可以將上衣塞進褲子腰間,這個方式應該是大多數人都比較熟悉的,它能夠有效調節咱們的腰線,讓曲線看上去更高挑。

這些高腰的牛仔褲搭配起來要簡單一些,而低腰的設計可能就會覺得有一丟丟不容易駕馭,甚至可能直接顯得腿短。

編輯 搜圖

3、牛仔褲+高跟鞋

假如腿不是很長,還建議你可以去結合上高跟鞋,搭配上高跟鞋能夠有效地凸顯出大長腿,這種穿法真的很美。

就像高跟鞋搭配牛仔褲,露出她的性感腳踝,大長腿顯而易見。尖頭的高跟鞋也能夠直接拉伸雙腿,讓你的比例看上去更加出挑,真的很適合小個子。

編輯 搜圖

春夏季節跟著日雜博主去學習穿搭,一定不會出錯,她們非常喜歡穿牛仔褲,這些經典服飾的搭配也能夠展現出好氣質,普通女孩都可以去學習一下她們這些時髦的搭配技巧。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bXBac204WlZOMjMyY2ZRSmx2L3BZQT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