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女人盡量少留長髮、燙小卷,今夏流行這3種髮型,洋氣顯臉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受,自己的媽媽每次一到過年了,去托尼老師那里報道,想要從頭開始美美的,全國的托尼老師都會同意推薦小卷髮。

這種髮型就類似于沒煮開的泡面頭,卷卷的,還會用髮膠定型,遠看紋絲不動。但是其實說實話,過了40歲的女人,這樣的髮型未免太過于不成熟。不僅如此,這個髮型的質感很容易顯得不高級,搞不好就容易有廉價感。

第一部分:根據臉型選擇合適的髮型

在選擇髮型時,首先要找一個參照物,那就是自己的臉型,只有了解自己屬于什麼臉型,才能更好的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我們可以把常見的臉型分為7種: 菱形臉、圓臉、瓜子臉、鵝蛋臉、心形臉、骨骼臉、錐圓臉,每種臉型的特點也都各不相同,如圖所示,可以大致判斷自己屬于哪種臉型。

第二部分:40歲女人需要挑選哪3種髮型

第一種:碎骨短髮

鎖骨短髮還是大多數女人都比較好駕馭的髮型,這類鎖骨短髮的長度就在我們的鎖骨處,所以十分的好打理,而且能夠修飾我們的臉型。因為長度在鎖骨處,所以可以襯托出流暢的臉型,并且適度的制造一些陰影部分,讓我們的臉型和五官更加凸出,很適合年紀比較大的女性。

鎖骨短髮的時尚感也比較強,大家在剪這款髮型的時候一定要注重髮尾的處理,最好不要剪得太齊,否則的話就會看上去太過于正經,反倒是拉低了我們的氣質,如果想要提升你的氣質,可以試試不規則的髮尾剪髮,將髮尾的層次感剪出來,更好的修飾臉型,并且不會顯得過于呆板。

第二種:超短髮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不知道大家是否髮現,越成熟的女性越喜歡留短髮,短髮在時尚圈里也是很火熱的一款髮型,甚至還有這種超短髮的存在,非常清爽利落,給人一種帥氣酷颯的感覺,比如馬伊琍的這款髮型便是如此, 利用不規則的劉海來修飾額頭,加上蓬松的髮型,可以更好的修飾頭肩比。

短髮比較適合髮量多、髮質硬的女性,因為這樣打理起來可以毫不費力,也不用擔心整理好的髮型會一下就崩塌。如果想留短髮,建議最好是配上斜劉海,可以更好的凸顯女性的氣質,更顯年輕有活力一些。

第三種:三七分直髮

太長的頭髮并不太適合夏天,因為會很悶熱,稍微出汗就會貼頭皮,很影響美觀,因此建議大家選擇利落的短髮會更輕松,可以弄個三七分披肩直髮, 一側頭髮別在耳后,露出半張臉,非常有氣場,這種髮型非常適合職場的女性,干練十足。

即便是圓臉、方臉的女性也很適合留三七分直髮,比中分能更好的修飾臉部輪廓,優化臉部比例,并不需要燙卷,太蓬松反而容易顯頭大。

第三部分:40歲女人挑選髮型的要點

要點1.選對劉海顯年輕

髮型避免死板,這個問題一定是再三強調的,尤其是對于中年女人來說,為了省事露出光光的額頭,會讓整個人人顯得更老氣。劉海,是一個很強大的修飾功能,選對了劉海,就是讓你變美減齡的第一步,髮型也不再顯得呆板,髮型自然又好看。劉海能給顏值帶來天翻地覆的變化不是蓋的,它最重要的一個部分就是修飾臉型的不完美。

要點2.選擇髮色要自然

關于髮色,大家應該都有自己喜歡的吧,不管是自然髮色還是流行髮色,都要結合你的皮膚選擇,如果你的皮膚暗沉,那麼就不適合太艷麗和飽和度太高的顏色,如果你的皮膚白皙,試試一些亮度比較高的髮色也不錯。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ZmFEWERDSVAva1lmWnh3bDkySGtEdz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