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做斷舍離,如今105㎡住了3年還是干凈亮堂,稱得上裝修范本

堅持做斷舍離,如今105㎡住了3年還是干凈亮堂,稱得上裝修范本 2023/05/14

不羨慕別人的別墅豪宅,為孩子上學重買學區房改造,面積剛剛過百不算很寬敞,但全屋打柜子做收納,堅持做斷舍離,如今105㎡空間住了3年還是干凈亮堂,稱得上裝修范本,住的越久幸福感越足!

她家客廳沙發的擺放位置就和大多數家庭不同,沒有靠墻而是橫著擺放在中間,面向餐廚區,可以作為客廳和陽台之間的隔斷,也不會顯得空間太過混亂。去除電視墻的家可以做別的休閑活動,生活不止有電子產品。

玄關區裝上一個框架玻璃門做隔斷,可以作為落塵區使用,也可以保護家中室內的隱私。鑒于要滿足更多的使用功能,所以給一邊打造鏡面柜體,一邊打造換鞋凳,拖鞋穿鞋的時候的都有地坐了。

廚房旁邊就是餐廳,做開放式布局會顯得家中空間更加寬敞。于是給廚房一邊地面鋪設瓷磚,餐桌一邊鋪設地木地板,完美的將兩邊空間劃分開來。

廚房內部是U型布局,可以一邊安排灶台,一邊安排水槽台,最外側當做吧台使用,可以提供更佳的燒飯做菜動線,提供更多的便捷性。最內部一側嵌入冰箱等大型家用電器,為走道內部節省空間。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書房和兒童房做了連通的設計,門洞處安裝拉簾將兩個空間劃分開來。這樣大人在一邊辦公,孩子在一邊玩耍,稍微有什麼動態都能互相注意到,很適合照看孩子。

主臥是大套房,利用梳妝台隔開床鋪和衣帽間兩邊的空間,可以作為隔斷還能保護隱私。梳妝台結合鏡面布局,作為梳妝打扮的場所,是每一個女孩子都喜歡的空間。

衛生間不算寬敞,但是干濕分離也做到位了。洗漱台位于一邊墻面空間,另一邊用玻璃隔斷拼接半墻,隔開淋浴區和馬桶區,一步做好防護,不會濺水減少清潔的問題。

小清新的家看起來還是比較舒服的,不喜歡豪裝的業主可以拿去參考學習哦~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ZXJZYkViblA0QW9oMFJWT0owT1ltZz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