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垃圾焚化廠相關業務評鑑 宜蘭縣獲四項特優全國唯一

環保署評鑑宜蘭縣獲四項特優,環保局分享得獎喜悅。(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111年度焚化廠、焚化再生粒料及廚餘等業務推動評鑑聯」,宜蘭縣一舉拿下各類項目特優獎殊榮,成為全國唯一「焚化廠監督管理」、「焚化廠營運操作」、「底渣再利用」及「廚餘再利用」4特優獎縣市。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宜蘭縣政府表示,宜蘭縣歷年在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查核評鑑表現優異,為全國廢棄物循環處理整體園區示範場域,以廚餘再利用為例,致力提升廚餘廠回收處理效能,三星鄉有機廢棄物處理廠及宜蘭縣(利澤)有機廢棄物處理廠均已取得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肥料登記證(「三星鄉有機質肥料」及「宜定肥有機質肥料」);另外、力拚焚化灰渣全數再利用,除已進行飛灰水洗設施設置規劃外,亦穩定控管焚化再生粒料品質,提升公共工程再利用量,降低耗費珍貴天然砂石資源,真正達到節能減廢資源永續目標。

另外,為減少二次廢棄物產生,利澤焚化廠自主升級設備及節能改善,並於111年度導入全臺首例焚化廠人工智能系統(AI),用於輔助燃燒控制及清運車輛稽核,提升整體垃圾燃燒穩定度4%、蒸汽產量2%以及發電量3%,並將82%發電量回饋全國電網使用,整體焚化處理效能高達92%為全國焚化廠排名第一!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9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