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夫妻教科書級「斷舍離」,讓110㎡新家充滿輕松幸福,太棒了

90后夫妻教科書級「斷舍離」,讓110㎡新家充滿輕松幸福,太棒了 2023/05/14

在本次分享的案例中,是一個110㎡的家,9夫婦倆拒絕「過度裝修」,就這樣一個「斷舍離」的家,卻讓空間中充滿了不做家務的輕松和舒適的幸福感。

這套房子是 @圈圈又來了的新房,建筑面積127㎡,套內面積110㎡。采用現代簡約的裝修風格。

客廳

客廳采用大平頂吊頂設計,內嵌9w柔光帶,并配有磁軌燈、筒燈、射燈,無主燈設計。很高級,不壓層高,但有抬高層高的效果。白天餐廳通暢,采光較好,夜間光線更有層次感,大氣。

全屋大白墻,清爽百搭,明亮耐用。客餐廳、陽台、廚房均采用寶格麗灰色亮面瓷磚鋪裝,無墊腳石。整個房子在視覺上更加連貫流暢,呈現出很大的亮度,不顯臟,容易打理。

設計了整面墻的電視柜。整個柜子以白色為主,簡單得就像沒有把手的白墻。整體立面也比較干凈,整體效果非常清爽。不僅大大增加了儲物空間,還無形中提升了顏值和人品。嵌入85寸電視機,恰到好處,舒適。

沙發是一個2.8米的3人沙發,灰色,多功能。工藝布料的外觀、顏色、質感等方面都有很好的皮革視覺效果,手感非常好。視覺上與皮革相同,手感優于普通布料。對家里有寵物的家庭非常友好!

有了毛毛蟲沙發,家里的客人就不怕沒有足夠的座位,這讓他們更加靈活和有層次感。很多褶皺造成的懶惰讓人很放松。

陽台

陽台與客廳相連,做了一個極窄的隱形門套,增加了空間的通透性,讓空間更明亮更大。

陽台左側設計成綠色種植區,用擱板放置綠色植物,讓家充滿生機和活力,營造健康安全的家居環境。

整個陽台長6.8m,為雙陽台。洗衣區設計在右邊。洗衣柜定制,預留洗衣機和烘干機的疊放尺寸,視覺上融為一體。智能衣架設計在天花板上,隱形不影響美觀。多功能實用。

廚房

廚房做了一個推拉門,但設計是雙隱藏式吊柜。當門打開時,它藏在右邊的墻后面,瞬間變成一個開放式廚房。關門時是半開放式廚房,實現自由切換。墻壁和櫥柜之間有一個縫隙,可以容納推拉門。干脆留大一點,放一個30cm寬的儲物推車,很實用!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白色櫥柜定制,無把手設計,使得櫥柜非常一體化,視覺效果簡潔清爽,灶台下方做了抽屜式設計,提高了櫥柜的實用性,讓拿取物品更加方便。

在桌面的角落,設計了伸縮置物架、墻面無打孔的置物架和掛桿,最大限度的利用了小角落空間,增加收納,讓東西一目了然,拿取更方便,讓桌面更干凈。

餐廳

餐桌采用了懸浮式餐桌和亞克力桌腿,使桌板顯得懸浮且可見,讓空間會更加通透,充滿高級感,具有非常科學時尚的氛圍。

窗戶設計有吧台和餐邊柜的多功能空間。左邊的柜子嵌有蒸烤機,右邊的柜子作為小吃柜,裝了一筐大怪物。左邊可以烤甜點,右邊可以拿零食,台面可以做咖啡,非常實用!

主臥

臥室做了吊頂的設計,內嵌燈帶和床頭床頭板。嵌入式燈帶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都充滿高級感,營造出十足的氛圍。使用了皮革床,柔軟的表面和光滑的手感給人帶來了高貴的質感。與床相一致的意式皮質床頭柜,顏色不錯。三層存儲可以用來放置常用的對象,增加了存儲空間。皮革材料很容易打理。

凸窗處做了三個抽屜,既可以作為休閑場所,又能有效利用空間增加收納,讓家清爽宜人,實現區域多功能,提高空間實用性。

床尾放置一個梳妝台,既可以是一種實用性很強的傢俱,也可以是一種可以起到裝飾作用的傢俱,為女主人提供一個私密的小區域,帶來一種精致感。

定制雙墻衣柜不僅可以節省櫥柜頂部的清潔空間,還可以讓整個柜門設計更加美觀干凈,增加收納空間。

衛生間

衛生間已經干濕分離,整體配色方便。為了明亮,白磚選用了網上名人水磨石。為了削弱這種密集的顆粒,使整體浴室溫暖,選擇了原木色的浴室柜。110cm的異形智能鏡很有設計感,讓空間格調瞬間上升。

淋浴房沒有淋浴推拉門,而是用半塊超白玻璃隔斷,極其簡單,沒有衛生死角。

沒有擋水欄,設計了下沉式,最低下沉3.5m,最高下沉2.5cm,與傳統擋水欄相比,兩邊只有一個衛生死角。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aUtBSXpab0ZZR0k0TmFrUGFNZjN4QT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