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日國際珍奶日 喝爆高雄奶茶一條街

記者宋天來/高雄報導

你今天喝珍奶了沒?每年4月30日是國際珍奶日,「珍珠奶茶」曾為國際美食外送平台票選第1名的台灣美食,並在2022年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看板,絕佳口感風靡國際。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鹽埕有享譽全台的奶茶一條街「新樂街」,短短550公尺即有超過10家奶茶店,密度之高為全台之冠,誠摯地邀請喜愛喝珍奶的朋友們,歡迎於勞動節連假期間,一起來高雄喝一波。

觀光局長高閔琳說明,知名連鎖茶飲店如「麻古茶坊」、「烏弄原生茶飲」、「貢茶」、「八曜和茶」等,都是自高雄起家,而根據財政部去年發布的統計資料,高雄飲料店數是六都之冠,可見高雄美食能量強大,也因此孕育出手搖飲料控天堂且被封為「奶茶一條街」的新樂街,像全台知名的「樺達奶茶」,是高雄奶茶始祖,另還有「双妃奶茶」、「ㄊㄡ喝奶茶」、「不二本一.茶.製造所」、「松藝奶茶」、「研茗奶茶」、「藕家黑糖蓮藕粉珍珠鮮奶茶」、「拾伍」、「玖玖茶舖」、「茶房小聚」等,從老字號到創新店家都有,是許多國內外遊客來高雄指名必訪之地,周邊還有「鹽埕小熊」及「香茗茶行」等人氣名店。歡迎民眾可順道品嘗鹽埕區諸多知名老味小吃,到訪鄰近的愛河、駁二藝術特區、大港橋、棧庫群等景點,搭乘便捷的輕軌、捷運等大眾運具,來一趟愜意美食小旅行,沒來高雄奶茶一條街嚐鮮,就不算來過高雄。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觀光局表示,珍珠奶茶揚名國際,甚至也在日本引發「台灣珍珠奶茶」熱潮,更曾研發珍奶拉麵、披薩、咖啡等新奇產品,曾以高雄在地品牌的珍奶,接待日本參訪團體,日本貴賓對於珍奶味道十分驚豔,直說口感100分,尤其是珍珠的部份,在日本的口味完全無法相比。此外,去年市府觀光局舉辦「日嚐366」美食活動,「樺達奶茶」、「香茗茶行」、「老江紅茶牛奶」等店家,都是民眾及專家推薦店家,非常值得一試。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