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老店新品牌 !網推信義最美和洋食茶酒餐酒館

▲列車下午茶「箱食の旅」,延續日西合併的茶餐酒列車主題。(圖/翻攝自「美食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喜歡吃日本料理的人來說,創立於1976年的西門町老字號日本料理店「大車輪」,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回憶。最近也有網友驚喜發現,這間台北人記憶中的日料餐廳,結合日本星級料理加上西式茶酒沙龍,在信義區推出營造多重文化料理風格、令人驚豔的台灣首間的和洋食茶酒餐廳「輪輪 1976-和食茶酒駅」。

輪輪 1976-和食茶酒駅近期推出的限量下午茶套餐「箱食の旅」,更是延續日西合併的沈浸式茶餐酒列車主題,將旅人行李箱化身成下午茶點心的食箱,不但能享受日西合併的風格小點心,同時能體會秉持著懷石工序製作美味食物的巧思心情。

一位網友在粉絲團人數多達43萬人的「美食公社」推薦這家由老字號「大車輪」日料餐廳所開設的「輪輪 1976-和食茶酒駅」。這位網友表示,過去就很常吃西門町的大車輪,最近發現這間老店去年在新光A11開設以日本料理星級餐酒火車的和洋食茶酒沙龍。店內裝潢主軸延續主店大車輪的火車壽司概念,包廂以西洋木風格為基礎,搭配日本風格壁紙,交疊出華麗又鮮明的和洋風大正浪漫。

網友幸運的搶到了一天只有30組的下午茶套餐,而在餐點方面,更是讓人大大驚艷,第一道「果乾乳酪佐炭燒袖珍吐司』,將七種果乾製成的乳酪,抹上炭火直烤的手工吐司,焦香逼人又開胃。第二道「櫻桃鴨佐大葉饅頭」,櫻桃鴨撒上帕瑪森起司與魚子醬,佐以手工饅頭和日本大葉,口感濃郁。而最讓人驚喜的壓軸「三層木箱下午茶組」,內含用水晶盒承裝「櫻花蝦干貝水雲豆腐」,加上「蟹肉可樂餅」、「北海道玉米鹹派」、「沙丁魚薄片洋芋沙拉」、「海老野菜壽司卷」,每一層都能吃到精緻與用心,不僅造型細膩漂亮同時還兼具美味。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網友分享「箱車之旅」下午茶,精緻又美味。(圖/翻攝自「美食公社」)

而餐廳的裝潢風格主要的大包廂設計理念,以典型的西洋木風格為基礎,搭配 Moooi 穿著日本和 服的彌猴壁紙,交疊出華麗又鮮明的和 洋風大正浪漫,融合西洋風格的細節設計,同時展現東洋低奢感及西洋風的華美,用餐位子上的火車行李層架彷彿置身在旅行中,讓用餐時的整體氛圍營造出有種穿梭時空的錯覺,也讓網友大呼,這不只是一頓下午茶,更是種時空跳轉的奢華極致饗宴。

▲餐廳的裝潢風格以大型火車廂為設計理念,別具一番風味。(圖/翻攝自「美食公社」)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新聞來源:民生頭條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20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