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股市星期二早盤漲0.37%

本地股市星期二早盤漲0.37%

岳開新
2023-05-02 12:29

岳開新
|作者

賽特資產管理公司(Cresset Capital)首席投資官阿布林(Jack Ablin)補充說,第一共和銀行被接管有助於平息投資者對銀行業動蕩的擔憂。

輝立證券首席交易員張健良接受《聯合早報》採訪時說,美國第一共和銀行(First Republic Bank)獲得摩根大通(JP Morgan)的接管,讓這段時間的銀行危機告一段落,而星展銀行創歷史的優秀業績更刺激了本地股市上揚。不過,5月因多家公司除息(ex-dividend)導致股價短時間下滑,投資者對這個月的整體走勢可能並不看好,致使指數在早盤沖高回落。

本地銀行業績亮眼以及美國銀行危機塵埃落定帶動海指開盤沖高,但由於投資者對5月“魔咒”心有餘悸。新加坡海峽時報指數星期二(5月2日)截至中午漲幅收窄至12.21點或0.37%,報3282.72點。最高點達3309.68點,最低點為3279.42點。

本地三大銀行早盤全部上揚。其中,華僑銀行(OCBC)攀升0.4%至12.63元,漲幅最大。星展集團(DBS)和大華銀行(UOB)分別上漲0.31%和0.14%,至32.92元和28.26元。

領漲的是新翔集團(SATS)和華業集團(UOL),前者起4.33%至2.65元,後者起1.73%至7.05元。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亞太地區股市漲多跌少。其中,深圳和上海股市漲幅居前,分別上漲1.41%和1.14%;台灣、首爾、東京和香港股市的漲幅介於0.24%至0.64%;悉尼股市則微跌4.4點。

下跌幅度最大的是泰國釀酒(Thai Beverage)和星獅物流商產信託(Frasers Logistics & Commercial Trust),分別滑落1.56%和1.48%,報0.63元和1.33元。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fp-ad-imu1’); });

海指成份股方面,20隻上漲,8隻下跌,兩隻持平。

活躍股方面,海庭(Seatrium,前稱勝科海事)和天階控股(The Place Holding)居前,成交量分別為3億8157萬股和1億3053萬股。前者漲2.42%至0.127元;後者大漲22.22%至0.011元。

OANDA高級市場分析師莫亞(Edward Moya)也說:“看起來小銀行的壓力已經過去,而且現在已有幫助其他陷入困境銀行的方法。”

相關熱詞

相關推薦

document.querySelector(“.OUTBRAIN”).setAttribute(“data-src”,”https://www.zaobao.com/realtime/singapore/story20230502-1389768″)

https://www.zaobao.com.sg/realtime/singapore/story20230502-1389768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