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系列課程邀請業界專業師資分享精品技能 「新北有課UKO」不容錯過的學習機會

▲新北「有課UKO」5、6月份課程,包含創業實務、理財規劃、簡報表達、職場溝通、圖文設計、電商創業、社群頻道經營、香氛手作教學、品茶教學等斜槓創業課程。(圖/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新北市青年局創立「新北有課UKO」課程品牌,結合產業趨勢潮流與專業技能,協助青年發現個人特質與興趣,及早規劃職涯,以縮短學用落差,凡設籍或居住於新北市的青年皆可報名參加。

新北市青年局長邱兆梅表示,「新北有課UKO」5、6月份課程,從創業實務、理財規劃等人生藍圖擘畫,到可以立刻運用在職場上的簡報表達、職場溝通術,到數位行銷相關的圖文設計、電商創業、廣告投放、社群頻道經營等;再到影音頻道經營、香氛手作教學、品茶教學等斜槓創業課程,面向多元、元氣滿滿。

▲新北「有課UKO」5月份課程。(圖/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理財規劃和職業規劃緊密相關,若能盤點自身需求,結合務實的職涯規劃與理財規劃,便能逐步邁向理想人生,5月16日邀請到知名理財作家兼Youtuber李勛,分享社會新鮮人必知的小資理財術,讓青年掌握自我人生商業模式,朝理想人生邁進。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數位商機當道,能夠幫助企業或個人品牌,和潛在消費者更有效地互動與溝通,帶來無限商機,5月19日、24日以及6月15日,分別邀請到媒體出版集團數位行銷副理唐婉綾,以及品牌行銷規劃師楊荏捷,講授「自媒體經營術及解密網紅電商創業」、「掌握流量密碼 Youtube經營密技」,帶領學員一窺數位行銷的業界奧秘。

▲新北「有課UKO」6月份課程。(圖/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在「職人系列」課程部份,則邀請到兩位業界專業師資分享他們的所學。「舌尖上的芬芳 揭開品茶師神秘面紗」邀請到「講茶學院」共同創辦人湯家鴻,分享品茶專業;「氣味手作工作坊」則邀請榮獲英國IFPA國際芳療師聯盟與NAHA美國芳療師雙重認證的講師吳巧瑩,分享精油運用理論,並現場教學天然植物淨化噴霧製作。

新北「有課UKO」大受好評的實作課程,5、6月份也是場場精彩,「新北有課UKO」課程採小班制實體授課,座位有限,15-40歲青年優先錄取,報名從速,以免向隅!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