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國際青年商會植樹拯救山林登山活動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龍井青商於7日舉辦「2023年竹坑南寮步道‧植樹拯救山林登山活動」,龍井青商會會長施議仁帶領全體會友一同走入社區,與政府機關、社區NGO組織、民間企業做結合,邀請台中市前立委顏寬恒、台中市議員林孟令、龍井區區長戴燕如、龍井區田中里里長張文慶、金鍠企業有限公司、震撼廣告…等共襄盛舉,並配合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 JCI 將聯合國公布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中的第十一項「永續城市」、第十三項「氣候行動」、第十五項「綠地生態」以及第十七項「全球夥伴」,期望讓人類居住的城市可以具備舒適、包容、安全以及永續發展,特舉辦本次植樹拯救山林登山活動。

龍井國際青年商會會長施議仁指出,2月底一場無情的大火,把觀景平台、涼亭、部份步道周邊植栽等設施燒毀,只剩下光禿禿一片,將原本美麗的步道燒到「臭灰搭」透過實際的行動,植樹、登山、宣導關懷大地、潔淨地球的觀念能帶入社區每個人的心裡。希望每個青年人及社區公民在登山或在大自然活動中,都不忘正確保護山林的觀念,無痕山林,讓台灣的山林更美麗更永續。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龍井國際青年商會會長施議仁表示,青商會帶領青年人走入社區,包容安全永續發展,更攜家帶眷響應植樹登山活動,不僅運動強身,更能重現社區風貌;此外,在329青年公益活動系列中舉辦了「2023玩美角落」,和在地居民一同打造龍井玩美角落打卡景點,協助社區將因酒駕撞毀之圍牆重建,維護用路人安全,讓更多年輕人融入社區服務,龍井國際青年商會發揮積極公民的使命,積極連結社區資源,解決社區問題,持續深化社區服務。

青商會來自於社區,做為社區的一員,為了社區的永續發展當然負有解決社區問題的義務。議仁會長帶領龍井國際青年商會深入社區、找出問題努力解決,深信憑藉青年人熱情以及強大的夥伴的協助下,任何問題必定能迎刃而解。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2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