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住2年成「垃圾堆」,開始斷舍離,扔空半個家,房子大了一倍

60㎡住2年成「垃圾堆」,開始斷舍離,扔空半個家,房子大了一倍 2023/05/17

有囤積習慣的人如果沒有收納整理的習慣,再大的家里也能變成「垃圾堆」,下面這套房子原本60㎡,業主入住不到兩年,家里到處都是雜物,看起來只有30㎡大小,家里雜亂無章,過多的傢俱和裝飾讓家里變得更加悶熱!

其實想要擺脫臟亂差也不難,業主在設計師的干預下,扔掉了半個家的物品,現在的房子干凈又整齊,房子大了一倍,親戚朋友都以為重新買了一套房!

原本裝修比較雜亂的家現在只保留了黑、白和原木色3種色調,從視覺效果上就清爽了許多,家里隨處可見綠植,小小的空間也能更加精致。

客廳空間很小,拋棄多余的物品,一張簡單的黑色沙發,中間擺張圓形茶幾,挪動起來很方便,對面靠墻擺放電視柜,希望能解決業主的收納需求。

客廳和陽台的拐角處隔個小書房,玻璃隔斷保證了空間的通透感,拉上窗簾后就是安靜獨立的辦公環境,不會有人打擾。

書房里靠窗戶有張桌椅,旁邊還有沙發搭配落地燈打造個閱讀小角落,另一側墻壁全都打滿了柜子,專門收納換季的衣服和被子,一房能當兩房用。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餐桌擺在廚房里,用餐動線短,一張6人座的長型餐桌擺在吊燈下面,旁邊還有餐邊柜設計,整體來看簡約又實用。

開放式廚房為了打造干凈整潔的視覺效果,設計師打了兩排吊柜,所有物品和電器全都收進柜子里,台面空無一物,油煙機也隱藏在吊柜中,不過收納空間雖多,但拿取真心有點麻煩。

一字型櫥柜從右往左依次是冰箱,

水槽和灶台,動線合理做飯更順手,灶台兩側都預留了足夠的空間備菜和盛菜,而在水槽上方的吊柜里也隱藏了瀝水架,碗筷杯具洗好放進去更干凈衛生。

臥室的傢俱比較少,全都靠墻擺放,盡可能騰出更多的活動空間,有飄窗可以休閑,也有為妻子準備的梳妝台,整個空間色調搭配也是很舒適溫馨的。

房子空間本來就很小,居住幾年后雜物越來越多,家里各個角落都被塞得滿滿當當的,看著也就會越來越煩躁,所以適當地斷舍離和收拾對于大多數家庭來講是真的很有必要,一個明亮寬敞又整潔的家能讓你每天的心情都會變好吧!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THdYRjQ0LzlVSW1wY1dINC9adlBhUT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