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年GMV成長7倍的印尼美妝電商平台Sociolla母公司Social Bella獲得4000萬美元投資

印度尼西亞美妝電商平台Social Bella以其而聞名,該公司已宣布完成由新加坡淡馬錫控股和風險投資基金EV Growth共同領導的4000萬美元D輪融資。 Social Bella於2015年成立為以美容為主的電子商務門戶網站,還透過SO.CO和Beauty Journal經營媒體業務,同時為印尼和國外的美容品牌提供品牌經銷和開發服務。 。

延伸閱讀:

今年,該公司在雅加達開設了兩家O2O概念店,因為它希望採用全渠道方式,並提供更全面的客戶體驗。 憑藉新的資金,該公司表示,它希望通過改進技術擴大其在該國的業務範圍。

Social Bella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ohn Rasjid說:“我們將投資更多資金建設我們的數字資產,即SO.CO。” “這將使我們能夠擴展到更廣泛的領域,進一步加速我們的業務,並帶來更全面的美容服務。”

Social Bella聲稱其Sociolla,SO.CO和Beauty Journal平台累計吸引了超過2020萬註冊用戶。該公司表示,其目標是到2021年達到1億獨立訪客。

此項交易是在2018年5月由EV Growth(由東方風險投資公司,Sinar Mas Digital Ventures和雅虎日本YJ Capital創立的2億美元基金)領頭的1200萬美元C輪融資之後的新一波募資。

在印度尼西亞,Social Bella與2016年獲得1500萬美元投資的Orami和LYKE競爭,後者在同年晚些時候從德國風險投資基金籌集了400萬美元的A輪融資。 另一家資金雄厚的以女性為主的創業公司最近已經擴展到美容垂直市場,是,該公司目前正在籌集C系列之前的產品。與Sociolla一樣,Sorabel也計劃在不久的將來進軍線下游戲。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臭氧機推薦。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

參與這一輪的其他人包括新投資者EDBI,Pavilion Capital和Jungle Ventures。

延伸閱讀:

Source: https://www.dealstreetasia.com/stories/indonesia-sociolla-temasek-ev-growth-152082/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来源链接:https://techbyeast.com/2019/09/08/gmv%e6%88%90%e9%95%b77%e5%80%8d%e5%8d%b0%e5%b0%bc%e7%be%8e%e5%a6%9d%e9%9b%bb%e5%95%86sociolla-social-bella-secure-4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