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家堅持減法生活3年後,28坪小家「像開掛了一樣」,全屋「空無一物」越住越大

今天艾姐給大家介紹的是一對「堅持減法生活3年」的小夫妻的家,要說起這套房子的裝修,真的是再簡單不過了,幾乎沒有什麼繁雜的造型設計,但是整個空間清爽舒適的氛圍給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起來看看吧~

屋主一家都是極簡愛好者,比較注重舒適度,這點從玄關的整潔程度就能看出一二,表面空無一物全靠「藏」,一側設收納櫃隔出獨立玄關,中間留整面大玻璃,增加通透性,同時也能當換鞋凳用,底部懸空放鞋子留25公分便足夠。

堅持餐廚一體,是越來越多小戶型的選擇,可以很好地擴大空間感,與家人形成互動關係。

外側灶台除是烹飪區以外,同時也省了餐邊櫃,背後牆面打薄設隔板,做成了留言和陳列的收納牆,這點大家根據實際需求來,亦或背景牆刷個黑板漆,可以讓孩子亂塗亂畫。

用了3年的廚房,能做到這種程度,乾淨的像樣板間,不得不說,真不是一般人。木質灶台看著樸素溫暖,如果安裝的是燃氣灶,就不建議了,高溫容易使其開裂,減少使用壽命。

全屋以白色為基調,一是為顯大,二是看上去整潔。沙發背景牆側面,也是進行了局部打薄,內嵌做壁龕收納,擺放一些雜誌,既裝飾了家,需要時拿取也方便。

提前和瓦工溝通好電視櫃的位置,將電線埋入牆面,整個畫面的呈現,嚴絲合縫,清清爽爽,說是教科書級裝法絕不為過,對不對。

主臥極致發揮了有窗景的優勢,床和床頭櫃一體設計,不靠牆擺放,背後隔牆上部留空,引景入室,整個空間氛圍才顯得如此舒適愜意。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木質地板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竹北床墊工廠什麼是柚木地板,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地台打的好,功能齊全還省錢,床頭靠背又是留空又是裝燈條,側面靠牆櫃體抬高,隱形收納枕頭,又能代替床頭櫃用,放放體積大的檯燈睡前書記,很實用。

隔牆背後為梳粧檯,對面是辦公區

兒童房裝修注重的不只是環保,還有孩子的性格培養,懸空床下是玩樂區,玩具整整齊齊擺放在各個收納盒中↓

收納型臺階增加儲物空間↓

隔板便宜又好用,擺放書籍,隨手翻閱,能從小培養孩子閱讀的好習慣↓

薄荷綠+原木色,這個配色是好看的,另外衛生間值得一提的還有它的佈局,洗漱台和隔斷二合一,通透省空間,小空間沒有因為設浴缸而顯得擁擠不堪,面積不大,可以酌情做個參考。

最後艾姐有話說,極簡是好事,這理念現在也被很多宣導,但別難為自己,一定不要為了極簡而極簡,要搞清楚自己真正喜歡且需要的東西,才能裝潢出最理想的小家~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eWVvNlRMd0pYQS9OdnUzbnozdFdYdz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