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董座呂阿福贈畫溪北國小 意外曝光父親畫作藏洋蔥

現年72歲的統旺科技董事長呂阿福(左二),也是名滿懷情感的油畫家,他聽聞太座母校溪北國小現任校長蔡信東(左三)不畏少子化的辦學理念後,親自作畫贈送。(謝佳潾攝)

現年72歲的統旺科技董事長呂阿福,是名成功商人,也是滿懷情感的油畫家,他聽聞太座母校溪北國小現任校長蔡信東不畏少子化的辦學理念後,親自作畫贈送,也進而曝光他的畫室,其中一幅父親的畫作,讓人看見他對家鄉無盡的愛。

呂阿福出生在屏東縣南州鄉一戶農家,從小幫忙務農的他,長大後自行創業當老闆,先是進口日本壓鑄設備在台販售,之後又在台南科工區設廠專營機器手臂等各式自動化設備,在商界混得風生水起,時常出國做生意、忙得不可開交。

呂阿福年少即離家打拚,長年在外打天下,很少有時間可以好好待在家裡,直到近年疫情爆發,他不便再出國談生意後,才能時常回老家過起悠閒生活,年過70的他再次回到故土,發現家鄉改變好多,光是少子化就讓他心有所感,村莊好像不似以往熱鬧。

在老家期間,呂阿福不是四處晃晃、就是待在畫室作畫,熱愛油畫的他在疫情期間拜師學藝,畫出不少作品,還開過畫展,他說,畫畫能讓他把心中認為最美的人事物定格下來。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有次,他因緣際會認識了太座母校溪北國小的現任校長蔡信東,言談間他發現少子化對教育體系衝擊不小,但蔡信東仍堅持理念勇往直前,這讓他想起登山者的無所畏懼,於是回家後便畫了幅「登玉山圖」要送給學校,畫中一行人登玉山,象徵校長帶著學生一同前進。

而此次的贈畫,也意外曝光了呂阿福的畫室,當中一幅父親的畫作,感動眾人,畫中的父親與照片裡的簡直一模一樣,但因畫作是出自兒子之手,所以看起來又格外溫暖有溫度。

呂阿福拿著照片與畫作對比,他笑說,這張照片是10多年前自己替父親拍的,在學畫後便把他畫了下來,一筆一畫都是對父親的思念,帶著斗笠下田養活全家的父親,永遠是他最崇拜與學習的對象,如今他衣錦還鄉,雖然年紀大了但仍希望有貢獻,即使是一幅畫也是他對家鄉愛的表現。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127001763-260405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