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箭資本創辦人新交易所「OPNX」正式上線,聲言協助用戶追回倒閉交易所資產

已倒閉的加密貨幣對沖基金三箭資本(3AC)創辦人 Su Zhu 和 Kyle Davies 在幣圈正式捲土重來,要創立的 於 4 月 4 日正式上線,並且發放平台幣「FLEX」給之前在白名單等待的用戶。

OPNX(意思為「Open Exchange」)實際上是由 Coinflex 交易所重組更名而成,三箭資本兩位創辦人與 Coinflex 交易所 CEO Mark Lamb 一起作為共同創辦人,而 OPNX 的 CEO 由 Mark Lamb 的妻子 Leslie Lamb 擔任。

「OPNX 將會推出"Claim Trading"服務協助受倒閉交易所、如 FTX 影響的用戶取回款項,並用產品向用戶展示他們的決心。」Leslie Lamb 在推特發表時表示。

We are thrilled to announce that is now live! Sign up to trade spot and futures immediately. Claims trading coming very soon

A message from our CEO Leslie:

— OPNX (@OPNX_Official)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目前用戶可以在 OPNX 交易比特幣(BTC)、以太幣(ETH)、狗狗幣(DOGE)和 USDC 等主要加密貨幣的現貨和期貨,而獨特的「Claim Trading」功能將會在下個階段上線。

「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 2023」

由區塊客與奧果區塊顧問 Argoblocks 主辦、KryptoGO 共同主辦的年度產業論壇活動 —「2023」— 將於 4 月 7 日盛大登場。區塊鏈應用法律高峰論壇為亞洲區塊鏈法律頂尖論壇品牌,每年蒐集業界最迫切的關鍵議題,邀請產官學代表進行討論,論壇旨在集合金融科技法規之法律從業者及產業人士,共同探討區塊鏈應用的適法性,期盼在科技發展之初,提供一個法律友善的創業發展環境予全球業者,進而落腳台灣,帶動科技法律新時代。

詳細請至: 

門票現正開賣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2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