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國際刑警紅色通緝?趙長鵬回應:相信 FUD 不能致富

在網路上廣泛流傳一張幣圈網紅「Cobie」的「預測」,內容是一串用 SHA-256 加密的雜湊值,解密後會變成「CZ 被國際刑警紅色通緝」,這個謠言在週一凌晨導致幣安 BNB 代幣以及整個加密貨幣市場下跌,隨後趙長鵬在推特開腔否認有關傳聞。

國際刑警紅色通緝是要求全球執法機構尋找並逮捕某人,以便引渡、交出或進行類似的法律行動。幣安創辦人事件稱這是「FUD」,並且指如果因為相信 FUD 或改圖而賣幣的人,將不可能致富。

而被指責傳播謠言的主角 Cobie 也開腔否認自己是始作俑者,並表示他只是轉推一些「預測」,自己也並不知道加密的內是甚麼,並指控媒體 故意操作事件、報導失實。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最近幣安已經成為美國監管機構關注的焦點,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上個月宣布對該交易所採取民事執法行動,該訴訟違反了《商品交易法》和其他 CFTC 法規。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2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