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加密貨幣投資學,投身幣圈前先看懂交易所、投資風險、反詐騙、課稅 零基礎學買幣,TBA x ACE入門新手寶寶班,4/9免費課程5小時全攻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初入幣圈的小白,對許多區塊鏈的知識仍有許多不理解,投身幣圈之前,應該先看懂再投資,避免淪為韭菜,有鑒於年初政府已將可投資年齡下修至 18 歲,接觸 Web3 年齡一直往前推,教育應該要更普及,TBA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集結台大、政大、成等三十餘校聯合宣傳,將於4/9週日舉辦加密資產入門新手「寶寶班」,強調會將所有似是而非的認知「砍掉重練」,重新建構加密資產及其交易平台的正確認知,將加密資產交易所的功能地毯式的拆開解說,並配合反詐騙、反洗錢之宣導,讓新手能在正確的教學與安全的環境下學習,邀請新手最友善的ACE王牌交易所聯合開課,區塊鏈新手報名踴躍。

加密詐騙層出不窮,可投資年齡下修18歲,趁早進場的初學者該如何安心進入加密領域

隨著Web3、Metaverse、NFT、DeFi等概念獲得大眾的關注,區塊鏈及加密資產也隨之逐漸為人所知,加密資產市場上一夜致富、暴起暴跌的故事廣為流傳,同時詐騙、交易所倒閉等事件又為其蒙上一層晦暗色彩,許多新手想要學習加密資產等新興領域的正確知識,卻往往不得其門而入。

TBA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大理事長彭少甫表示,鑒於NFT、元宇宙概念的普及,以及區塊鏈應用產品遊戲化、場景化等原因,民眾接觸Web3、區塊鏈應用的年齡有下降的趨勢,然而近年來發生的交易平台倒閉、區塊鏈專案違法被裁罰、不肖人士利用區塊鏈等新潮字眼實施詐騙等問題,又讓許多人對於區塊鏈、加密資產等議題的了解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為此,TBA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將續辦廣受全台三十餘校區塊鏈社團歡迎的加密資產「寶寶班」,並首次與台灣第一批通過金管會反洗錢聲明、強調安全合法的ACE王牌交易所合作,透過「拆開一間交易所,介紹每一個按鈕」地毯式的介紹,讓初學者完整掌握加密資產的交易體系及投資原理,並配合加密資產安全性、反詐騙反洗錢、投資風險之宣導,使新手們能在學習之初就能接受正確的觀念。

TBA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執行長邱垂金指出,區塊鏈、加密資產、NFT的世界並沒有年齡的准入限制,但究其內容其實不少是與金融密切相關的,我們沒辦法阻止年輕朋友以各種途徑接觸Web3的世界,因而最好的方法就是及早教育正確觀念,寶寶班的初衷就是為了年輕人設立,後來因為諸多社會人士也相當有興趣,因此改為任何人要參加都歡迎。

TBA x ACE入門新手寶寶班,5小時免費零基礎全攻略,讓您安全又輕鬆邁入Web3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TBA大學聯盟本次的加密資產寶寶班將於四月九日於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舉辦,強調利用一個下午的時間,高濃度的介紹加密貨幣及鏈上金融的基本原理、解析交易平台的全功能、宣導投資的風險、安全及反詐騙反洗錢等重要觀念,讓學員能快速掌握核心知識並有獨立作出判斷的能力,歡迎所有有興趣人士踴躍報名。

ACE王牌交易所副總賴筱薇表示,投身幣圈前先看懂交易所、鏈上金融、理財工具投資原理、投資風險、反詐騙、課稅等,加上今年投資年齡下修至 18 歲,接觸 Web3 年齡一直往前推,教育應該要更普及,建立正確投資理財觀念,此次系列課程由TBA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與ACE王牌交易所共同合作,對新手最友善的ACE提供新台幣就可以買比特幣(BTC)、以太幣(ETH)、泰達幣(USDT)等主流虛擬幣種,24小時隨時輕鬆買賣,擁有雙保險「凱基銀行100%新台幣價金信託保管」及「CYBAVO加密貨幣錢包系統」透過諾德保險經紀,保障客戶加密貨幣資產託管,ACE提供台灣最多元理財工具,包含「定期定額」、大眾投資人最愛「網格交易」,用機器人自動低買高賣,方便投資無需時刻盯盤,掌握任何的獲利機會;ACE更將 DeFi 搬到 CeFi,設計「雙幣理財」等收益型商品外,更提供台灣交易所最全面的跨鏈服務,一站式買幣,投資全世界。

大學聯盟加密資產寶寶班
日期:2023 年 04 月 09 日(日)13:00 ~ 18:00
地點:臺北科技大學 宏裕科研大樓 B2 國際會議廳
報名連結:https://pse.is/4kqdx3

補充資料:

關於TBA 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
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Taiwan Blockchain Academia, TBA)是 2019 年初由台大、政大、成大等 15 所大專院校之區塊鏈研究社共同成立,以「連結產學」、「研究教學」、「職涯發展」及「國際交流」為核心目標營運,並於 2020 年經內政部准予立案,成為以各校區塊鏈學術社群為核心所組成的正式協會。
發展至今,TBA 已成為全台最大的區塊鏈學術社群,具有豐沛的研究及社群量能,目前 TBA 共有 30 個以上遍佈全台大學的團體會員,與政府各單位、區塊鏈 / 虛擬資產 / NFT / 元宇宙基建產業、各非政府組織及國際組織具有良好的合作關係。TBA 目前也正在進行及規劃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例如:金融法制讀書會、智能合約與 Dapp 讀書會、企業級區塊鏈培訓課程、聯合企業參訪、實習合作計畫、聯合迎新、寶寶班、反詐騙種子培訓以及令人血脈噴張的節目–炎上區塊鏈。

為何會找 ACE 交易所?
首先 ACE 交易所是 TBA 大學聯盟有今年度的合作夥伴,並且由於政府在年初將可投資開戶年齡下修至 18 歲,意味著將有可能會有更多學生提早進入加密市場投資,勢必要找相對高安全保障的交易所合作,因此找上了註冊在台且合法合規的法幣 ACE 交易所,ACE 首先通過金管會洗防聲明,擁有法幣及加密資產雙重保障,台幣資產擁有 100% 凱基信託保障,而加密資產則有 CYBAVO 資產安全託管,也具多北中南多間實體門市。
除了安全及合規性高,ACE 也擁有超過 40 多個主流熱門幣種,以及多元的交易工具,如定投、網格、雙幣理財等,因此如果進行細項的功能拆解也會非常有感,寶寶班課程的核心價值就在於,希望可以將單一交易所中近 100 % 的投資操作,打包成正確且好理解的懶人包給任何想參與加密市場投資的民眾。

新聞來源:民生頭條

【新頭條-Thehubnews】提醒您:審慎投資理財!本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網(報)立場,本報導內容僅供讀者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08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