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有哪些優缺點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是由於牙齒不太整齊,而影響到了自身的顏值,於是便有很多愛美之人選擇去做隱適美的矯正方式來進行改善,而隱適美矯正牙齒有着較多的好處,例如美觀、舒適、易清潔、方便、快捷。但是也有一些小的弊端存在,那就是會影響到發音,同時會出現一些不適感。

隱適美的好處:

1、美觀。由於隱適美是一種透明的矯正牙套,所以帶上去幾乎看不出來,別人也難以察覺到矯正器的存在,解決了許多求美者對矯正牙齒的美觀顧慮的問題,尤其比較適合工作的人士。 2、易清潔。由於隱適美矯正牙套可以自行隨意摘取,因此口腔的衛生相對比較容易清潔,不必擔心牙齦炎、變色等問題的出現。 3、舒適:由於沒有傳統矯正器的托槽、鋼絲等矯正配置給牙齒的壓力,所以隱形矯正過程不會痛苦。對牙周組織的刺激及不適感大大減少,矯正過程相對比較舒適。 4、方便:可自行摘戴,不會影響個人的社交、進食、運動等。同時複診次數也大大的減少,節約了愛美者的時間。 5、便捷:一般隱適美矯正牙齒的時間也比較快捷有效,大約需要9-12月即可完成矯正工作。而且傳統方法矯正牙齒需要2-3年完成矯正工作。

隱適美的缺點如下:

土城的洗腎中心有專機接送嗎?不再是感冒常客了!提高免疫力的天然特效藥紫錐菊;提升免疫力不再怕生病.台北植牙諮詢中心ptt,似真牙醫診所醫療團隊給你一口美麗好牙~如果牙齦外露,該如何解決?耐熱益生菌+維他命C.不要當暴牙妹,進行露牙齦矯正,讓你放心開懷大笑!頭型頭盔,更多成功案例分享;減肥就要少吃? 打破錯誤迷思!不要再餓肚子了.露齦笑矯正、牙齦外露矯正諮詢費用一覽表!小孩蛀牙為什麼裝不鏽鋼牙套?塑身減重天母哪裡有中醫診所?想找台中牙齒矯正有醫療團隊!紫錐花紫色的神奇力量,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牙科資訊-什麼是水雷射呢?傳統牙套與隱形矯正各自優缺點!讓陰莖增粗的辦法?兒童益生菌了解知多少?隱形牙套療程,採用先進的斷層掃瞄及電腦科技,結合醫師專業的診斷治療,再利用獨家專利研發的電腦軟體…最新減肥大全記住! 只有你才是自己身體的主人,你必須要為自己身體健康狀況負最大的責任;如何提供長期依賴呼吸照護服務?

1、隱形矯治的作用原理是通過配戴透明牙套、包繞每個牙面,推動牙齒逐漸移動,患者全口牙冠較短時,佩戴矯治器容易鬆動、脫落,造成矯治失敗;

2、牙齒嚴重扭轉的患者,佩戴矯治器時不容易就位,不能應用隱形矯治;

3、透明矯治器的質地較軟,容易磨損,患有夜磨牙或緊咬牙等習慣的患者,幾天內就能磨損矯治器,不能完成矯治方案;

4、隱適美的矯治力量比較微弱,所需要的矯治時間過長,當矯治目標存在差異時,需要重新製作矯治器,進一步延長矯治過程。

https://mr.51daifu.com/2022/0602/8037AC9FC1260T8079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