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說趨勢】週末繼續震盪為主,策略還是急漲急跌反向操作

狂人說…

美股休市之時,勞工部公佈了非農數據,失業率比預期要略少,非農就業人口則比上月數值大幅下降,略低於預期,失業沒有增加,說明美國經濟還保持著一定的活力,就業市場的下降體現出經濟市場的向下走勢,也更多地預示著美國經濟未來衰退的可能性,這兩個數據看起來是有些矛盾的。但如果細緻觀察報告可以發現,勞工部給出的時薪是上漲的,週工作時長是下降的,說明用工的需求有所減緩,用工質量有所提升,很可能是服務業不景氣所致,也就是基礎的經濟正在下行,提升了經濟衰退的可能性。因此以美聯儲的角度來看,一旦未來經濟開始衰退,那麼停止加息概率將會大大提升,目前五月份加息 25 個基點和不加息概率為 65.5% 比 34.5%,預計數值還會隨著 12 號 CPI 數據大幅變化,5 月能否停止加息也成為 4 月中旬至 5 月資本市場的關鍵。

大餅近些日子持續震盪,從 k 線不難看出,震蕩的還是相當強勢,即便跌破了三角形盡頭,也沒有持續性的回調,說明資金的承接情況要好於預期,那麼在周末震盪過後,下週才會真正選擇方向。狂人認為,如果選擇直接向上突破新高,可能對於市場並不是好事,還是要先往下騙一波再上去會更加健康。今天穩定幣也是持續流入的狀態,佐證了資金承接力度強於預期的判斷,週末繼續震盪為主,策略還是急漲急跌反向操作。

以太坊距離 13 號上海升級越來越近了,走勢上還是向上的趨勢,再捂幾天吧。

小幣進入瞎漲狀態,CX 幣開始群魔亂舞,以 OG 為首的 CX 組織瘋狂拉升後,帶動了整個粉絲幣板塊瞎雞巴漲,隨後具備 CX 屬性的兄弟們揭竿而起,BICO、People 全部瘋狂。狂人想說,OG 大漲和粉絲板塊一點關係都沒有,這些粉絲幣漲的不明所以,純粹是市場情緒的炒作,而 CX 幣的上漲反而是沾了一些喜氣的,因為一些 CX 組織真的開始 CX 了,他們的上漲反而是有邏輯可言,如果喜歡追高投機,那麼選擇 CX 會比粉絲幣贏面大很多。

除了垃圾炒作,毫無熱點,算不上好事。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貪婪 61,有所回落。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意見,不代表區塊客觀點和立場,所有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應自行決策與交易,對投資者交易形成的直接間接損失作者及區塊客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24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