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不要亂剪,今年新出的這「4款」髮型,洋氣減齡,堪比換臉

五千年的歷史長河璀璨了中華的藝術,不同朝代有著不同的人文和生活習慣,就連同服飾與髮型也是層出不窮,古人尚且如此,到了當代,潮流的髮型可謂是年年換,年年有新,年年不剪舊。

新的一年,勸你們頭髮不要亂剪,今年新火的幾款髮型每一種都是爆款!留此種髮型很容易給人既洋氣又減齡的視覺效果,剪對了堪比換臉!

【一】今年最流行的幾款髮型 選對了堪比換臉

①齊耳短髮

齊耳的短髮是這幾年知性女性的必備髮型了,自從《我的前半生》等一系列富含成熟女性形象的電視劇大火之后,這款髮型深受中年層的女性推崇。

這款髮型適合35的女性選擇,越上了年紀留它越顯氣質、越有韻味。

②中分短髮

中分無劉海的短髮能給人氣質利落大方的即視感,能讓整個人看上去更自信舒展、眉目更明朗。而較短長度的髮型能加深此印象、深化此風格,能讓整個人看上去既大氣又清爽。

這款髮型 適合25稍成熟的女性選擇,同時也適合單眼皮女性選擇,無劉海髮型能讓你們的眼睛看上去更有神,不會因為額頭的過度的遮擋顯出沉悶感。

③披肩卷髮

像這種披肩的微卷髮就能顯得整個人氣質溫婉柔和,微垂下來的髮絲也能對臉型起到一定的修飾作用,能顯得整個人更有女人味。

這款髮型 適合20−50歲的女性選擇,50的女性則需選擇更短的髮型,才能顯得更有氣質。此外,這種 披肩卷髮與圓臉、鵝蛋臉等面部線條流暢的女性很適配哦

④編髮扎髮

下圖這種編髮扎髮組合的髮型能更好地彰顯出既淑女又貴氣的氣質,可以利用編髮制造出髮尾的蓬松感的同時也能更好地修飾臉型、襯托出臉部輪廓的精致感,再利用扎髮凸顯出下顎線就能顯得整個人氣質優雅、儀態高貴。

除了低扎髮的梳髮形式,大家也可以借鑒下圖唐藝昕的處理方式, 將編髮取一簇往后高高扎起,這樣的髮型能自然地給人以既英氣又颯酷的即視感,能顯得整個人的風格又少女又大方哦~

在編髮時,若想讓其更蓬松,也可以以花瓣式的編髮凸顯出髮型的層次感,會顯得整個人更小公主哦~

像以上這種編髮扎髮的髮型就適合偏年輕的18-30歲的女性選擇,能更好的彰顯出明媚減齡的氣質的同時,也會顯得氣質更高級哦~

【二】快速選髮型小tips 適用于大部分女性

*劉海選擇

>>>中分髮更顯利落氣質 誰留誰氣質高級

選擇劉海時,大家要有所側重,例如中分髮會先入為主地給人以落落大方的氣質感,能顯得整個人更有氣勢。 就長相溫婉甜美的宋慧喬而言,留中分的短髮同樣能給人以凌厲大方的氣質,這種髮型能在一定程度上弱化其面部線條的柔和感,追求此風格的女性可以嘗試此劉海。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劉海髮修飾臉型顯甜美 幼態感十足

較之前者,有劉海的髮型就更適合追求甜美減齡感的女性選擇了,劉海有兩點好, 其一是本身會自帶幼態感,能更顯年輕其二是能更好地修飾臉型,對于 面部線條不流暢、顴弓外擴、額頭寬大、髮際線高的女性而言留劉海會讓你們看起來更精致洋氣。

*長度選擇

>>>臉型流暢飽滿者選長髮 短髮易顯土氣

參照以靈氣著稱的女神周迅的兩款髮型,不難髮現,她更適合長髮,短髮會壓住她小鹿一般的靈動感,會顯得整個人土氣無氣質。因而, 建議面部線條如她一般流暢飽滿者選擇長髮,這種髮型會讓你看上去更溫柔優雅,氣質感更足。

>>>棱角感較足者選短髮 氣質瞬間凸顯

而面部線條更有棱角, 比如方臉、菱形臉、瓜子臉的女性也可以選擇短髮,無過多的碎花遮擋能讓你們的面部線條看上去更立體,例如女星馬伊琍留長髮時不顯山不顯水,剪了短髮氣質一瞬間便提起來了,很有女強人的即視感哦~

*直卷髮選擇

>>>直髮利落高級顯清冷氣質 易有距離感

拉直or燙髮,相信這是一直以來困擾著無數女性的一個糾結點,事實上, 直髮的髮型容易給人距離感,能更好地凸顯出利落大方的清冷氣質,能讓整個人看上去更洋氣貴氣,也能更顯清純減齡的效果,因而追求此種效果的女性可選擇直髮。

>>>卷髮溫婉嫵媚有氛圍 大美女氣質十足

相比較而言,卷髮則能顯得成個人成熟嫵媚,更能打造出明艷四射的大美人的即視感, 因而建議追求明艷感以及成熟女性韻味感的姐妹們選擇這款髮型。

【三】易打造出氛圍感的小細節 每一招都美在心巴上

No.1打造出整體蓬松感 修飾臉型且洋氣

無論留哪種髮型,都要注意一定要讓髮根和髮尾足夠蓬松, 例如下圖的髮型就利用髮根的蓬松營造出了高爐定的效果,很有頭包臉一般的精致感;而后再 利用髮型最外層頭髮的弧度修飾臉型就能顯得整個人既貴氣又明艷嫵媚,這種處理方式很高級!

No.2劉海去薄 打造出弧度感更高級

若選擇有劉海的髮型, 建議大家將劉海去薄,空氣劉海遠比厚重的齊劉海看上去更洋氣、更顯氣質。此外,劉海彎下來的走向 建議借鑒法式劉海和八字劉海,有一定的弧度感不僅更修飾臉型還會顯得整個人更洋氣高級。

No.3髮型+妝容 打造出又美又精致的氣質感

最后,萬不可只注意髮型,讓髮型隨時保持干凈整潔的狀態的 同時大家一定要好好地利用妝容進行修飾與加持,讓整個人看上去更美、更優雅、更自信。

今天,關于髮型的干貨分享就到此結束了,我們下期再見!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OTluWGc1N2dvVlZkSFNBZHpnelBadz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