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說趨勢】風險依然大於機會,今明兩天注意市場波動

狂人說…

晚間 20:30,CPI 將會被公佈,當前預測值是 5.2%,按照各方面數據來看,最終高於預期的概率依然是較大的,對於美股來說,很可能會產生負面影響。當然,最終我們還是以數據的公佈值為準,公佈值在 4.6 以下,那麼將會引發超級上漲,公佈值在 4.6-5.1 之間,將會大幅上漲,5.2-6 之間,將會大幅下跌,公佈值在 6 以上,將會超級下跌。幣圈當前依然是聯動美股的,只是走勢比美股強不少,晚間注定是個大波動的時間,大家要去保持關注。

明天一早,以太坊上海升級也將會落地,從市場情緒來看,對以太坊的預期並沒有體現出明顯的看好,狂人認為邏輯也比較簡單,想要質押以太坊的投資者基本上都通過像 Lido 這樣的協議完成了質押,並正在獲取以太坊的質押收益,而這兩年被鎖在裡面想要出來的投資者,卻能在升級後解鎖,因此顯然拋壓會大於質押,搞不好會帶著市場往下錘一下,如果 CPI 也不及預期,可想而知市場在當前的風險會有多高。

香港那邊繼續熱鬧著,但也沒爆出太多實質性的利好,有一個香港眾安銀行公開表示將會開啟美元港幣人民幣和加密貨幣的互換及存取款,這是個不錯的訊號,至少在香港能夠通過相對正規的渠道完成加密資產兌換,這裡面的人民幣指的應該是離岸人民幣。另一方面,香港將會擁有自己的加密交易所,進而後面也會有數位港幣之類的,會在穩定幣市場對當前的生態有一些競爭。整體沒有產生資金直接流入的消息,所以更多的還是情緒面的釋放。

CZ 最近公佈了自己跟何一擁有兩個孩子的故事,這事不能當個八卦隨便看看,分享消息肯定不是閒聊,應該是受到了某些方面的壓力,狂人猜測應該和美國的監管相關,也可能是為將來的隱退做鋪墊。今天幣安美國把 TRX 給下架了,說明美國方面對幣安依然處於不依不饒的狀態,對於監管方面可能帶來的黑天鵝,我們依然要保持警惕。

各方面來看,短期潛在的風險依然是大於機會,狂人對於昨天 30000 美元的假突破持堅持的態度,錘回此前的震盪區間才是大概率事件,而 12 和 13 號這兩天是風險最大的兩天,後面市場會更加平坦和光明。

小幣今天也是退的比較厲害,投機資金也在大範圍撤退,建議先不參與吧,等以太坊升級後,市場穩定了再去參與更加穩妥,以太坊 2.0 板塊相關代幣砸的比較狠,因為升級後這些代幣存在的價值驟減,短期很難再有炒作空間。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貪婪 65,小幅回落。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意見,不代表區塊客觀點和立場,所有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應自行決策與交易,對投資者交易形成的直接間接損失作者及區塊客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2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