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指早盤迴彈1.31%

IG市場策略師恭弘=恭弘=恭弘=叶 恭弘 恭弘 恭弘俊榮接受《聯合早報》採訪時說:“在近期金融不穩定的極端看跌情緒之後,我們終於看到市場重歸一些平靜,但在本周晚些時候美國聯邦儲備局的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靠近時,市場情緒基本上仍處於謹慎樂觀的狀態。”

鑒於銀行業危機,投資者預期聯儲局本周將採取鴿派做法,市場預料聯儲局星期三將加息25個基點。他說:“然而,我認為市場參與者可能對暫停加息和未來比預期更早降息的預期過於樂觀了。股價反彈因此可能無法持續,市場參與者將重新關注仍有熱度的通貨膨脹,意識到利率可能需要在更長時間內保持較高的水平。”

活躍股方面,勝科海事(Sembcorp Marine)交易量繼續高居榜首,超過7719萬股轉手,股價漲1.91%至0.107元。

在本地早盤結束時,香港股市回升0.33%,悉尼和首爾股市各漲0.99%和0.44%。東京股市假期休市。

恭弘=恭弘=恭弘=叶 恭弘 恭弘 恭弘俊榮指出,除了瑞信的收購,星期一基本上沒有什麼經濟數據出爐。因此,隨着中央銀行介入提供進一步的保證,投資者似乎開始接受瑞信被收購的事實。鑒於最近銀行業的不安,有一些人越來越期待美國聯儲局在即將召開的會議上採取更令人放心的立場。市場認為,聯儲局加息25個基點或暫停加息的可能性各佔一半。與一個月前相比,這將是鷹派態度的退減。

本地早盤結束時,全場上升股265隻,下跌股177隻,交易量6億5265萬股,總值4億7696萬元。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海指成份股大多數回升,銀行股回彈給予海指強力支持,華僑銀行、大華銀行和星展集團控股回漲1.08%、1.38%和1.83%,股價達到12.21元、28.60元和32.81元。

盈立證券uSMART市場策略師黃佳仁受訪時說:“亞洲股市上午反彈,主要因為隔夜美國市場上彈。投資者押注銀行問題的擴散並不像預期的那樣可怕,因為他們看到更多央行努力增強金融市場的信心。”

他指出,雖然海指今早反彈,但由於銀行股在海指佔47%的權重,海指似乎將繼續伴隨着全球銀行業危機而波動。海指的支持和阻力水平是在3000點和3200點。

在30隻海指成份股當中,多達26隻股價上漲,1隻下跌,3隻持平。吉寶數據中心房地產投資信託(Keppel DC REIT)跌0.49%至2.03元;領漲的是怡和合發(Jardine C&C),股價漲2.49%至28.02元。

此外,他說,雖然市場已經恢復了一些平靜,但對美國區域銀行仍有一些不放心。政府沒有對所有存款全面擔保,可能仍會促使更多存款從區域銀行流出,危機可能會繼續。第一共和銀行(First Republic Bank)股價隔夜繼續暴跌47%。

(早報訊)銀行危機擔憂退減歐美股市全面回漲,亞太股市星期二(3月21日)早盤跟隨回彈,新加坡股市晴雨表——海峽時報指數星期二截至中午約12時回漲41.11點或1.31%,報3180.87點,盤中最高是3186.69點,最低3157.81點。

https://www.zaobao.com.sg/realtime/singapore/story20230321-1374711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