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終於點頭放行!「Uniswap Wallet」正式登陸 App Store

去中心化交易所 Uniswap 於 3 月初推出手機版自托管開源錢包「Uniswap Wallet」,卻慘遭蘋果 App Store 無理由拒絕上架,所幸在經過又一個月的審查後,蘋果終於同意放行。

Uniswap Labs 周四發布 Twitter 貼文指出,「Uniswap Wallet」終於成功脫離「蘋果監獄」,目前已在美國、英國、香港、印尼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 App Store 上架,但尚未在台灣推出。Uniswap 承諾,一旦獲得蘋果批准,定將把這款 App 推向全球更多國家和地區。

根據 Uniswap 發布的介紹文章,「Uniswap Wallet」的功能包括數位資產交易、錢包活動跟踪和查詢 NFT 數據(不能交易),允許用戶以 2.55% 的費用購買加密貨幣,還可以在以太坊主網、Polygon、Arbitrum 和 Optimism 的 DeFi 平台上進行交易,並且可收藏代幣和錢包地址,方便用戶追蹤交易活動。

在正式上架 App Store 之前,Uniswap 已先透過 Apple Testflight 提供的測試方案,向 1 萬名用戶發布「Uniswap Wallet」的搶先體驗版。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考慮到這家科技巨頭對加密貨幣的嚴格政策,蘋果公司在審核 Uniswap Wallet 時進度較為緩慢,也許並不足為奇。

去年 10 月, App Store 指引,以全新和更明確的措辭解釋蘋果對加密貨幣和非同質化代幣(NFT)交易的政策。

蘋果表示,對加密貨幣交易所或對其他開放加密貨幣交易的 App 都沒異議,條件是這些交易所須取得 App 所在地區的營運許可證。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29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