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巴黎奶奶的街拍,我發現:白髮不染、穿衣得體,自然老去很美

巴黎是一個有魔法的城市,如果你在巴黎生活過的話,那麼將會被這個城市的一切所吸引,不管是人還是物皆是如此!巴黎不僅僅優雅浪漫,而且每個人都充滿了生機,就連巴黎的奶奶們也特別精致,一個個穿搭得體,精神氣十足。

當我看到了巴黎奶奶的街拍之后,就真正明白了年齡根本就不重要,即使滿頭白髮,皺紋爬滿臉龐,可巴黎奶奶卻依舊白髮不染,穿衣打扮十分端莊得體,用她們無懼年齡的姿態,去應對時間帶來的改變,成為人群當中最耀眼的存在!

一、巴黎奶奶的「優雅秘訣」到底是什麼?

秘訣01.從來不刻意的將白髮染黑

在巴黎奶奶身上,很少會看到刻意扮嫩的現象,而且它們的白髮也從不會特意的染黑,或許染黑頭髮確實會讓我們看上去更有精神,但是當白髮長出來的時候就會十分尷尬,從而導致一個循環的情況出現。倒不如 留起白髮,做一個 真實又自然的奶奶吧!

①保持頭髮干凈清爽的一面

當我們有了白髮之后,其實最先考慮到的并不是染髮,而是保持頭髮干凈清爽的一面。很多女人上了年紀之后,就很少花時間捯飭自己,洗頭髮也會變得不勤快,從而導致油膩又邋遢;實際上,只要 定期打理髮型,并且讓 頭髮看上去足夠蓬松,自然可以提升你的氣質。

②別總留長髮,剪一款肩上短髮更有精神氣

巴黎奶奶之所以可以優雅老去,跟她們的髮型也有很大的關系,頭髮如果太長的話,就很容易出現貼頭皮的情況,但是 將頭髮剪到肩上位置之后,我們的髮型就會顯得更加輕盈沒有重感。 短髮配合上斜劉海,還能夠修飾臉型,讓你看上去更年輕。

秘訣02.從不穿奶奶裝,打扮得體大氣

在很多人的時尚觀念當中,就覺得女人上了年紀就應該穿奶奶裝,可實際上,大齡女性也有追求美的權利,而不是選擇中規中矩的穿衣方式。奶奶輩也可以去入手一些不考驗年齡的衣服, 基礎百搭的單品,反而可以 組合出各種時尚公式。

①配色不花哨扎眼,簡潔清爽就好

奶奶輩在挑選服裝配色的時候,一定要避免太鮮艷扎眼的情況出現,像這種 清爽干凈的白襯衫,搭配上白褲子就很好看,而且在視覺上也顯得特別舒適愉悅。雖然都是白色系的單品,但是只要 在襯衫當中融入了格子元素,就能輕松 擺脫單調感。

②利落干脆的剪裁設計,拒絕堆積感

服裝單品的剪裁設計,其實跟身材優劣勢息息相關,越是繁瑣復雜的設計,越容易出現堆積感,并且會讓我們的造型看上去過于張揚。對于奶奶輩來說,服裝的剪裁不能太復雜化,而是要遵循 「少即是多」的法則, 利落干脆的設計,才能穿出更有精神的效果。

二、無懼年齡的增長,活到老精致到老

<學會正確的搭配技巧>

技巧①適當露出肌膚線條

其實你越是害怕年齡增長,就越容易被年齡所影響和約束,相反,如果我們無懼年齡,并且懂得運用穿衣技巧,就能過優雅且精彩的老去。無論是哪種類型的單品搭配,建議大家都可以采用適當露膚的方式, 露出纖細的四肢線條,或者是頸部線條,都能夠讓造型更迷人。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技巧②同色系的配色公式

服裝配色也是很關鍵的步驟,同色系的搭配舒適又協調,而且不考驗配色難度, 藍色系的色彩組合,清新淡雅并且十分減齡,很符合奶奶輩的穿衣條件。而且,藍色也更符合春夏季節的氛圍感,再稍微點綴一些白色,就能顯得整個造型非常清爽自然!

技巧③選擇寬松有度的服裝版型

服裝單品的款式一定要寬松有度,太緊身的版型,很容易穿出束縛感,而且對于身材的考驗性太高。 寬松但不松垮的T恤、襯衫或者針織衫,上身效果才足夠 舒適遮肉。而太過修身的服裝,則又會暴露自己的身材缺陷,顯胖更顯土!

<不要總是披頭散發,扎起頭髮更減齡>

①扎個不考驗年齡的丸子頭

如果你的頭髮不是很短的話,那麼就千萬不要總是披頭散發的,適當的將頭髮扎起,可以顯得年輕不少。 丸子頭就是奶奶輩值得嘗試的髮型,不僅 顯活力而且還特別俏皮時尚。最后再稍微點綴一些小配飾,就能顯得整個造型很別致時髦!

②別將頭髮梳的太死板,凌亂美更高級

扎起頭髮千萬不能太死板,如果頭髮全部貼在頭皮上,就很容易顯得造型過于老氣,并且暴露你的面部短板。 將頭髮扎起來之后,我們可以適當扯松一點,從而營造出 慵懶的氣息。

三、活成自己人生的主角,奶奶輩也照樣精彩

①永遠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態

大齡女性一定要學會活出自己的態度,不要被外界的聲音所影響,永遠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態,就算 有了白髮身材走樣,也照樣會成為你 營造優雅氣質的后盾。心態年輕,穿衣打扮自然會隨之變得「年輕化」,整個人的狀態也會煥然一新!

②時時刻刻維持優美的身姿體態

不管是在什麼樣的場合,女人的身姿體態都可以最直接的決定個人氣,如果姿態不夠優美的話,并且總是出現含胸駝背的情況,那麼就會體現出不自信的感覺。相反, 保持肩部狀態舒展、抬頭挺胸,才可以更好 抬高你的氣質。

③大膽的秀出自己的身材優勢

就算是到了奶奶輩又怎樣?我們照樣可以大膽的秀出自己的身材優勢,比如 纖細的腿部線條;亦或者 挺拔的背部線條;還可以是 阿娜的小蠻腰,這些都可以通過穿衣打扮體現出來。

以上就是本期為大家分享的所有時尚內容了,其實對于奶奶輩來說,年輕只不過是一種狀態,我們想要做到并不難,只要內心覺得自己年輕,并且體現在你的穿衣打扮上,就可以順利完成!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OUtSN2tibVVYeURwNXZBQjNwZitBQT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