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了這麼多髮型才知道,高丸子頭最顯年輕,大方百搭又有元氣

每個人都有機會嘗試各種樣式的髮型,千萬別被單一的髮型束縛而失去了提升造型美感的空間。試了許許多多的髮型才知道,還是高丸子頭最容易塑造出減齡效果,百搭又顯元氣。

一、塑造氛圍感高丸子頭

1、后腦勺的發絲抽松

高丸子頭的塑造過程看起來很簡單,先扎一個高馬尾,再將發絲繞出丸子形狀即可。但實際上,在細節方面,依然要很在意,才能讓丸子頭擁有最完美的效果。

后腦勺比較圓潤的女性,扎高丸子頭只會讓優勢完全迸發,但也可以將后腦勺的發絲稍微的抽出蓬松感,整體輪廓的構造極為完美。

而那些后腦勺偏扁的女性,她們也可以借用抽松的發絲,撐出立體的輪廓,這樣扎出來的高丸子頭才會更加的圓潤。

在扎高馬尾時,就別急著將所有的發絲都扎緊,而是可以將馬尾輕輕甩動,后腦勺的頭髮就會留有縫隙,更加的松散。這個時候,需要找一個定位點,將馬尾固定起來,一圈一圈將頭髮纏出扎實又圓潤的丸子,高丸子頭的雛形就此塑造完成。

2、來點碎發增加氛圍感

高丸子頭有了一個基本的框架之后,就可以來一點碎發,增添氛圍感。而碎發的塑造是比較簡單的,可以用手指在發際線的位置揉搓,這樣零零碎碎的頭髮就會垂落下來,貼合在太陽穴以及額頭的部位。

像這款高丸子頭,它就是很有氛圍感的存在。整個頭頂、頭部側面的輪廓比較飽滿立體,再加上含有碎發的加持,增加了我見猶憐的氣息。也可以通過碎發的加入,掩飾一下面部留白和寬大的臉龐。

很多人覺得碎發太多會顯得凌亂,其實只要控制好量,碎發反而可以增加錦上添花的效果。不僅美化了臉型,也可以加入各種氛圍感。

這位女士選用的碎發屬于偏長的樣式,有龍須劉海的特征,這兩縷碎發的自然垂落,是為了修飾側臉的線條。

3、八字劉海修飾發際線

將頭髮梳理整齊,就可以發現,每個人的發際線都是不同的,而高丸子頭因為要將頭頂的發絲全部梳在一起,如果不具備劉海,就會暴露出各種各樣的缺點。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可以采取八字劉海和高丸子頭搭配,修飾發際線,尤其是鬢角的位置光禿,沒有頭髮,有了這種簡單的八字劉海,就能用固定好的劉海,遮掩一下原本空缺的部位,整體風格也會顯得很甜、很清新。

二、高丸子頭搭配各種單品

1、高丸子頭+T恤

很多人都喜歡高丸子頭,畢竟這種髮型塑造起來確實不需要花費太大的精力,如果髮量少,還可以先卷出卷髮,然后再扎出丸子的形狀,豐富髮量。

選擇好了髮型之后,就要考慮采取什麼樣式的服飾和它搭配。推薦大家選用樣式簡單、能夠保持高的利用率的單品,T恤就是其中之一。像這件寬松一點的白色T恤,它可以和高丸子頭碰撞出相當不錯的減齡效果,利落又清爽。

以高丸子頭為主,可以選擇各種顏色的T恤和它配合。皮膚白皙的女性,在顏色上面的選取空間更大,各種彩色T恤也能被她們駕馭自如。

像這款修身一點的粉色T恤,它能幫助女性緊致飽滿的身材透露出來,是容易顯身材的一款單品。搭配高丸子頭,也會擁有甜美的味道。

2、高丸子頭+襯衫

高丸子頭自然能與各類服飾匹配在一起,除了常見的T恤之外,襯衫也是大多數人的第一選擇。若想釋放出那種青春洋溢的氛圍感,可以運用牛仔襯衫和丸子頭匹配。

像這件簡簡單單的藍色牛仔襯衫,經久不衰是它的特點,樣式構造簡單大方也是它的優勢。搭配高高扎起的丸子頭,沒有任何的頭髮遮擋脖子,整體的肩頸線條會看著更加的修長。

3、高丸子頭+黑色吊帶裙

高丸子頭給人的印象還是比較固定的,一般都可以創造出學生的形象和元氣的狀態。但如果能夠通過服裝更迭整套look的風格,也能發現,這款髮型的屬性還是比較多樣化的。

這位女士就選用了高丸子頭和黑色吊帶連衣裙搭配,由于黑色裙子比較沉穩,確實可以削弱高丸子頭彰顯的稚嫩感。加上這款裙子的露膚比例偏大,自然而然的添入了一些性感的魅力。而駕馭者的膚色,在這種深色服裝的對比下,愈發顯得白皙。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YkppekdwTDZBdTFCQ0Uzb0ZLYUFSU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