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戰術遊戲『被遺忘的我們』Xbox One、Xbox Series X版現正發售!PlayStation®4、PlayStation®5確定推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限公司EXNOA旗下DMM GAMES宣布,波蘭遊戲公司Destructive Creations正式發售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歐洲戰線為舞台的即時戰術遊戲『被遺忘的我們』Xbox One、Xbox Series X版(數位下載版)。

『被遺忘的我們』是由Destructive Creations開發的即時戰術遊戲。繼PC版(Steam版、Epic Game Store版、DMM GAME PLAYER版)後,Destructive Creations 正式發售該作的Xbox One、Xbox Series X版(數位下載版)。

▼Xbox One、Xbox Series X 版(數位下載)※商品資訊

・販售頁面:

※僅販售數位下載版

此外,預定於2023年7月13日發售的PlayStation®4、PlayStation®5盒裝版及數位下載版也宣布將正式推出。歡迎屆時選購您最心儀的版本來享受本作。

※詳情請參閱以下官方網站。

▼PlayStation®4、PlayStation®5(盒裝/數位下載)版商品資訊

・官方網站:

▼『被遺忘的我們』遊戲簡介

『被遺忘的我們』是一款即時戰術遊戲,故事聚焦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鮮為人知的納粹抵抗運動。

▲(圖/業者提供)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發生了許多充滿夥伴間勇氣於情誼的感人故事,但同時也奪走了無數人的生命,改變了倖存者的人生,使得社會扭曲且曝露了人性的黑暗面。本作的故事將聚焦於這場戰爭的兩面展開。

▲(圖/業者提供)

本作的英雄們起初被扭曲的政治宣傳所煽動,但他們最後選擇了反抗將他們捲入國際衝突的納粹軍隊。當時從大人到小孩都體悟到了戰爭的慘痛,為阻止無意義的殺戮挺身而出。

▼意見分歧的英雄們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圖/業者提供)

玩家在本作裡可依循根據歷史事件所構思的故事情節,體驗兩名德國國防軍士兵從逃兵到成為遊擊隊員的過程。旅途中還會遇到與兩人有相同感受的夥伴。如同其它賭上性命來拯救他人的英雄故事一樣,本作的英雄們也將放棄逃離戰爭,挺身拯救無辜的人們。

▲(圖/業者提供)

由於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優點和技能,因此玩家必須在各種環境下的任務裡有效搭配優點和技能來出奇制勝。潛行靠近敵人、擾亂敵人、一聲不響地殺死敵人,以及巧妙利用環境等都是必備技能,但使用槍械或許也有助於完成任務。

▼遊戲系統
本作內容分成兩個部分:以2D動畫呈現的故事部分,以及以俯瞰視角操作角色的任務部分。

在動畫部分中,劇情以配音旁白推進,主角們將經歷他們的故事——在混亂的戰爭場景裡力求生存,並竭力拯救更多人。

▼商品資訊

遊戲名稱:被遺忘的我們

發售日期:PC(Steam版、Epic Game Store版)2021年10月19日
PC(DMM GAME PLAYER版)2022年4月8日
Xbox One 、Xbox Series X版(數位下載版) 2023年4月25日
PlayStation®4、PlayStation®5版(盒裝/數位下載版) 2023年7月13日

遊戲類型:即時戰術

對應平台:PC(Steam/Epic Game Store/DMM GAME PLAYER)、Xbox One(數位下載版)、Xbox series X(數位下載版)、PlayStation®4版(盒裝/數位下載版)、PlayStation®5版(盒裝/數位下載版)

發行廠商:EXNOA LLC(PS4™版、PS5™版、PC(DMM GAME PLAYER版))

Destructive Creations(Steam版、Epic Game Store版、Xbox One版、Xbox Series X版)

遊戲分級:Z(18歲以上)

版權標示:Published by EXNOA LLC. © 2020 Destructive Creations. Developed by Destructive Creations. All rights reserved.

『被遺忘的我們』官方網站:

DMM GAMES PC遊戲 官方網站:

DMM GAMES PC・家用遊戲官方Twitter: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