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人壽挺學子 舉辦年獸陶瓷設計比賽揮灑創意

▲生肖陶瓷設計比賽徵件開始報名。(圖/象藝創意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張辰卿/ 台北報導

今年合庫人壽將與大專院校舉辦「合庫人壽,合庫年獸」生肖陶瓷設計比賽,評選出來優秀的作品,將於合庫人壽粉絲團舉行票選,首獎作品將進入正式量產,成為2024年合庫人壽春節的伴手禮。

徵選活動即日起自5月31日截止,邀請業界產品、品牌、文創之跨界設計師,及相關大專院校設計系老師擔任評審,其中包含If Design總經理李建國,頑石文創總監程湘如,象藝創意品牌製作人袁世文,TPDA台灣包裝設計協會理事長李銘鈺等。此活動顧問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林義斌教授認為,能讓學生有機會能將想法落實生產,合庫人壽做了一個非常好的示範,讓學生有機會瞭解真正的製作流程與能力升級,此活動在全國已超過15家大專院校老師鼓勵學生提案參與。報名連結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合庫人壽總經理藍年紳表示,合庫人壽積極推廣人才養成,不僅舉辦過繪畫比賽和伴伴包設計比賽,今年舉行的生肖陶瓷藝品設計比賽更是讓企業的社會責任落實為與青年學子的創意結合,成為企業專屬伴手禮。藍年紳認為,近年來台灣學生的創意點子的多元性與想法,在亞洲國家中可說是數一數二,合庫人壽將持續提供更多年輕人舞台。

FB網路票選時間為6月12日至25日,請搜尋「合庫人壽粉絲團」,為年輕學子加油並票選你心目中的最佳設計。頒獎典禮則預計9月23日下午於「if台北設計沙龍」舉行,歡迎各界支持文創的朋友報名參加。

詳細活動動態請隨時關注合庫人壽臉書粉絲團,有任何問題聯絡執行單位:象藝創意有限公司年獸競賽小組(02)27657882 聯絡信箱: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7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