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過了50,盡量別留長髮、燙卷髮,顯老!這3款髮型更洋氣減齡

精彩髮型的展示,可以讓你的整體氣質更上一層樓,對于中年女人來說,過了50歲的髮型選擇,就不適合太過時尚的款式了。

如果真的想要展示出符合年齡感的優雅和沉穩感,或許我們可以尋求一些更新穎的基礎款式髮型,讓細節拉滿,一樣可以為你的整體高級氣質加分。

50歲是女性審美的一個分流階段,對于時尚感要求比較高的女性,會追求更加時尚和復雜的髮型設計,但是真正實用性的日常髮型,選擇依然是那些簡約而又休閑的款式。

所以說女人過了50歲,盡量不要留長髮和卷設計,一些更加簡約的中短髮,平時更好打理,而且也更符合高級的韻味展示。

或許還有很多女人不理解,為什麼不推薦中年女性多留長卷髮的造型設計?不僅僅是因為我們的髮量逐漸的稀疏,還有一種可能在于,長卷髮的藝術造型需要更多的心思和手法去打理,如果平常沒有那麼多精力的女性,真的很容易暴露出長卷髮的問題。

小編總結出了以下幾個理由,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為什麼不推薦中年女人留長髮和燙卷髮?——三個理由可以告訴你

理由①:長卷髮設計考驗臉型

長卷髮的造型設計一般的髮長都會超過肩膀,這種長度的髮型在春夏兩季是不實用的,氣溫升溫之后,高溫的天氣會讓我們的長卷髮特別容易粘脖子,很悶熱,不清爽。

而且長卷髮也非常的考驗臉型,如果是臉寬臉方的女人留長卷髮,反而會暴露臉型的缺陷。

理由②:大卷髮難打理

漂亮的大波浪卷髮,或許在你走出理髮店的那一刻就開始慢慢變形了,尤其是睡一覺起來之后,頭髮會變得特別的扁塌,不會使用吹風機進行造型,塑形的女人選擇長卷髮其實是得不償失的,超級難打理,最后都會變成毛糙糙的一團。

理由③:長款髮型對髮量要求高

長款髮型很容易造成頭頂扁塌的即視感,這是因為髮量偏多的女人頭髮本身就有一定的重量,往下垂的效果反而對髮量的要求更高,如果你的髮量比較稀疏,選擇長卷髮反而會壓低整體頭髮的蓬松感,顯出臉包頭的效果就會暴露臉型的缺陷。

真正適合中年女人的髮型選擇——參考一下這些設計要素

要素①:打造頭包臉的效果

比較適合中年女人挑選的髮型要素,最重要的一個因素在于打造頭髮的蓬松感,髮型要展現出頭包臉的效果,才能優化面部的輪廓缺陷,尤其是面部骨骼比較明顯的女人,選擇中短髮時可以增加頭髮的蓬松感,更好的修都是面部的缺陷感。

要素②:髮型設計出蓬松感

髮型的蓬松感應該如何設計?除了要勤洗頭之外,我們還要注意墊高頭頂的高度,盡量不要選擇貼頭皮的高馬尾或者盤髮,低盤髮的慵懶和隨性感,或許可以讓中年女人展示出更加獨特的優雅氣質。

要素③:高髮際線要用碎髮和劉海作為點綴

髮際線偏高的女人,不要直接選擇中分或者偏分款式的短髮,那樣很容易暴露出你臉型的缺陷,盡量在額前留下一些碎髮或者輕薄的劉海作為修飾,夏天氣溫回升的時候,也不會顯得額頭特別的悶熱。

《今年流行的是這三款髮型》

NO1.日系梨花卷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想要駕馭今年比較流行的短髮設計,我們可以從這樣一款日系梨花卷開始入手,這是一種髮長剛好遮過耳垂的短髮。

之所以被稱為日系的梨花卷,是因為髮卷的弧度會比較小,而且只燙卷髮尾的部分,所以我們就可以避開爆炸頭的輪廓,盡可能的展示出溫柔氣質的效果。

NO2.偏分魚尾髮

如果是穿梭于職場的中年女性,那麼這樣一款偏分款式的魚尾髮會更適合正式的場合,因為這是一種內扣款式的髮型,不僅包臉的效果特別明顯,而且可以選擇偏分的輪廓設計,優化你的臉型線條走向,特別顯年輕。

NO3.法式大波浪

法式的大波浪和中短髮也非常的匹配,比如我們可以選擇空氣劉海作為髮際線的修飾,就算選擇及肩長度的中短髮,我們也可以塑造出大波浪的輪廓感,不僅修飾臉型,而且能夠彰顯出一種獨特的溫柔優雅感。

→注意髮型的細節設計

1.臉寬臉大的女人

髮型的細節設計決定了你整體造型的精致感,對于臉寬臉大的女人來說,頭髮的蓬松感絕對不能夠少,髮卷盡量選擇蓬松的大波浪款式,包臉的效果更強,對于臉型的修飾感也會更令你滿意。

2.髮量偏少的女人

髮量偏少的女人就需要經常洗頭了,頭頂的蓬松感最為重要,墊高頭頂的設計效果一方面需要縮剪頭髮的長度,另一方面就是要減少髮尾的蓬松感,打造簡單的內扣效果就足夠。

3.髮際線偏高的女人

髮際線偏高的女人,如果不想留平劉海做修飾,那麼一定要避開中分的設計,偏分的輪廓可以更好的修飾你的側臉容顏,而且可以縮減面部的寬度,非常顯臉小。

→真正洋氣的髮型設計:兩個小訣竅更實用

①碎髮要根據臉型來修飾

洋氣感的打造,我們需要增加一些碎髮的修飾,比如側臉的碎髮點綴,可以根據你的臉型寬度來設。

臉寬的女人碎髮需要留的長一些,遮過眼睛的長度更加溫柔,臉型偏小的女人,挑選遮過眉毛長度的碎髮即可。

②偏分比中分更洋氣

偏分的設計抓住四六偏分和三七偏分,比起五五中分的造型,這種偏分的設計絕對更顯年輕,50歲女人選擇不吃虧!

原來,現在流行的是以上這三款髮型,上了年紀的女人想要展現出高級的氣質,可以嘗試小編推薦的這些髮型的細節,真的很實用!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ajBOQWM5TkgzbUxtclQzcG1OVmdCU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