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打卡了嗎?《達卡拉物語》雙平台正式開服

  由台灣新創團隊【LuLuDu無限連結】研發營運的日系策略RPG手遊新作《達卡拉物語》於今(3)日宣布於雙平台正式開服,釋出一系列開服活動,讓玩家一起穿越現實與幻想,前往Takara聖地開啟冒險新世界。

《達卡拉物語》雙平台正式開服

預約獎勵 全服傳送

  《達卡拉物語》事前預約人數突破85萬大關,成功解鎖「VIP祈願卡x10」、「爍銀x 1,810」、「英雄經驗 x 30,000」等虛寶獎勵,達卡拉團隊感謝冒險者熱情參與,獎勵將於開服後透過遊戲內郵件全服發送;事前預約每日打卡活動,由於玩家們火熱參與,創造140萬次打卡次數,參與打卡並符合得獎資格的玩家,立即帶走「達卡拉專屬貼圖」、「達卡拉限定口罩」,再抽「達卡拉角色設定集」限量畫冊、「Line Points 240點」好禮。

  官方粉絲團加碼舉行的粉絲專屬活動,將送出女團最愛「Airwheel 智能騎行行李箱」、「iPhone 14 Pro Max」、「iPad Air 10.9吋」等3C大獎,敬請鎖定《達卡拉物語》官方粉絲團相關得獎公告。

《達卡拉物語》事前預約網頁每日打卡活動
《達卡拉物語》官方粉絲團預約專屬活動

開服活動天天打卡天天領取 今天你打卡了嗎?

  達卡拉團隊歡慶開服,特別為即將踏入Takara聖地的冒險者們,準備了多項冒險活動,讓你天天打卡天天帶走豐富獎勵:

  1. 七日登入禮

  活動時間:5月3 日開服後至 5 月12 日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每日登入遊戲達指定天數即可領取獎勵,第3 日可獲得「VIP祈願卡x1」、第 7 日可獲得「VIP祈願卡x 2 + 體力藥劑x 5」。

《達卡拉物語》七日登入禮

  2. 新手旅行者指南

  活動時間:5月3 日開服後至 5 月12 日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完成指南委派任務,即可獲得相對應的豐富獎勵。

《達卡拉物語》新手旅行者指南

  3. 開服排行榜活動(個人)

  活動時間:5月3 日開服後至 5 月16 日

  活動內容:活動時間內依據玩家的個人戰力進行排名,結算後玩家獲得相對應的排名獎勵。

《達卡拉物語》開服排行榜活動 (個人)

  4. 開服排行榜活動(隊伍)

  活動時間:5月3 日開服後至 5 月16 日

  活動內容:活動時間內依據隊伍的推關進度排名,結算後該隊伍玩家獲得相對應的排名獎勵。

《達卡拉物語》開服排行榜活動 (隊伍)

  更多遊戲內容玩法及開發情報將會陸續公開,最新消息敬請持續關注《達卡拉物語》官方粉絲團。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9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