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賣太差!這款面板出貨量跌至零 慘況出乎意料

蘋果去年推出iPhone 14系列,但只有iPhone 14 Pro系列銷售亮眼,根據外媒報導,近2個月iPhone 14 Plus的螢幕面板出貨量竟降至零,令人震驚。

外媒Wccftech報導,知名分析師Ross Young提供的數據顯示,2022年12月到2023年1月,iPhone 14 Plus顯示器出貨量為零。根據他的說法,iPhone 14 Plus出貨量可能會在2月份回升,但即便如此,也只占所有14系列面板的5%,需求依舊疲弱。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臭氧機推薦。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

報導指出,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持續熱銷,2022年12月合計占所有顯示器出貨量的75%,本月出貨量占比估計也有80%。儘管這兩款旗艦產品持續熱銷,但蘋果因供應鏈問題無法生產足夠數量,上季仍損失90億美元的營收。

報導預期蘋果今年還是會推出iPhone 15 Plus,但可能會要求供應商減少該機型的產量,為使該產品更具吸引力,也有可能調整定價。而此次iPhone 14 Pro系列熱銷,也將讓蘋果更有動力在今年推出的高階機種中搭載更多獨家功能。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206002498-26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