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能源集團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國家能源集團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 2023-02-22
  • <!–

  • 60 次閱讀
  • –>

  • 來源:國家能源集團

2月17日,國家能源集團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新進中央委員會的委員、候補委員和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集團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劉國躍主持會議並講話,黨組副書記王敏,黨組成員卞寶馳、王樹民、楊鵬、馮樹臣、馮來法參加學習並作交流發言。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站在新時代新征程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的戰略高度,深刻闡述了中國式現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極大豐富和發展了中國式現代化理論,是對新形勢下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最全面最系統的闡述,對於我們正確理解中國式現代化,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開創高質量發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

會議強調,正確認識和大力推進中國式現代化,要深刻領悟中國式現代化是黨領導人民長期探索和實踐的重大成果,新時代十年的實踐充分證明,“兩個確立”是戰勝一切艱難險阻、應對一切不確定性的最大確定性、最大底氣、最大保證,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對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具有決定性意義;深刻領悟中國式現代化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只要堅定不移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就一定能確保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正確方向,確保擁有團結奮鬥的強大政治凝聚力、發展自信心;深刻領悟中國式現代化是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康莊大道,牢牢把握中國式現代化的科學內涵,深研細悟其中的中國特色和實踐要求;深刻領悟中國式現代化創造了人類文明新形態,準確把握中國式現代化蘊含的獨特世界觀、價值觀、歷史觀、文明觀、民主觀、生態觀等及其偉大實踐;深刻領悟推進中國式現代化需要處理好若干重大關係,堅持底線思維,提高鬥爭本領,堅定打硬仗、克難關、治頑症的信心決心,以頑強鬥爭打開事業發展新天地,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進程中創造經得起歷史、實踐和人民檢驗的業績。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能源央企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進程中的責任,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牢記“六個擔當”職責使命,落實“41663”總體工作方針,努力在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助力能源強國建設、落實“雙碳”目標任務等方面展現新作為,以自身高質量發展支撐實現中國式現代化。一要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旗幟鮮明加強黨的政治建設,堅定不移把“兩個確立”轉化為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把堅定政治方向貫徹到謀划發展、部署任務的實踐中,對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終做到第一時間傳達學習,第一時間貫徹落實,第一時間跟蹤問效,堅定不移沿着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篤定前行。二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結合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持續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深立場觀點方法、學懂道理學理哲理、學出信仰信念信心,及時跟進學習黨的創新理論,按照黨中央部署開展好主題教育,落實黨的創新理論學習教育計劃,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三要切實增強做好各項工作的本領。胸懷“國之大者”,時刻牢記“八常”,聚焦主責主業,深化“四重一要”,善於研判發展大勢大局,善於謀划企業發展之策,增強推動高質量發展本領、服務幹部職工本領、防範化解風險本領。踐行“社會主義是干出來的”偉大號召,帶頭擔當作為,增強鬥爭精神,堅持問題導向,堅持真抓實幹,改進工作作風,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履好職、盡好責。四要奮力抓好開局之年的工作。強化系統觀念、戰略思維和長遠意識,深入實施“四保一大”,做好“六個到位”,做到“六個突出抓實”,建強“三支隊伍”,確保2023年各項工作起步穩、開門紅,以優秀業績助力穩增長、穩就業、穩物價。科學把握外部環境的變與不變,運用改革創新思維破解發展難題,不斷提升經營業績和企業實力,加快建設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現代化綜合能源供應商。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實施“四強化、六提升”黨建工作舉措,着力構建大黨建工作格局,堅持黨性黨風黨紀一起抓,抓班子,帶隊伍,正風氣,一體推進“三不”機制建設,持續推動作風建設常態化長效化,以高質量黨建引領保障企業高質量發展。

集團總部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TAG: 無標籤

上一篇:

下一篇:

https://www.inengyuan.com/kuaixun/10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