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鋼”超級颶風!東方日升高強度合金鋼邊框組件抗18級颶風能力獲鑒衡驗證

硬“鋼”超級颶風!東方日升高強度合金鋼邊框組件抗18級颶風能力獲鑒衡驗證

  • 2023-02-24
  • <!–

  • 48 次閱讀
  • –>

  • 來源:東方日升

日前,全球領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東方日升宣布,公司聯合第三方權威機構鑒衡認證(以下簡稱“CGC”)對高強度合金鋼邊框光伏組件進行風洞測試。結果显示,在阻塞率>5%,持續180s的61.7m/s(18級颶風)的風速測試條件下,組件及安裝系統完好無損,可靠性與安全性獲得權威驗證!嚴謹的測試也為光伏電站項目應對極端風暴氣象提供重要數據支撐。

“颶風挑戰”——鋼邊框安全性的極端驗證

風洞(wind tunnel)即風洞實驗室,是在當今的科學研究和工程實踐中,開展物體空氣動力試驗、進行理論驗證及和產品設計研發必備的最有效的設備之一。風洞實驗通常是依據流動相似性原理,將測試樣品或者模型放置於大氣邊界層風洞內,通過產生人工可控制的氣流模擬結構在真實物理世界中的風環境,從而研究作用在結構上的靜態和動態風荷載及風致響應,進而評估抗風安全性和可靠性。

此次受試的組件為東方日升研發生產的RSM132-8-660BMDG(高強度合金鋼邊框)。測試機構在設定試驗段尺寸3mx3mx15m,組件面積3.10m2,組件安裝角度30°,試驗段橫截面面積9m2,試驗模型在試驗段橫截面的最大投影面積(Am系統)3.60m2,阻塞比39.6%,動壓穩定係數(ε)≤0.3%,湍流度(ΔV/V)≤0.5%,軸向靜壓梯度(|dp/dx|)<0.0005/m,點流向偏角(Δα&Δβ)≤±0.5°的檢測條件下,將兩個樣品並排安裝,並將管道風速從0開始加速到每個管道風速節點,穩定后觀察樣品狀態。

根據檢測參數显示,組件在風速達到18級風標準並保持180s的前提下,始終完好。且在風洞測試后的目視檢查中,測試樣品在1312lux的照度條件下,均無外觀缺陷,成功通過破壞性試驗。綜上可以看出,東方日升高強度合金鋼邊框組件在全生命周期內,即使遭遇超強颶風也能有效應對,可為客戶電站帶來長期的安全保障。

為什麼鋼邊框組件一定要進行“颶風挑戰”?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據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IPCC)第六次評估報告稱,最近50年全球氣候變暖正以過去2000年以來前所未有的速度發生。氣候變化造成次生災害大幅增加,包括風災在內的極端天氣氣候事件發生頻率高漲。太陽能作為世界上最環保、最大容量、最具大規模開發前景的可再生能源之一,因其戶外作業的屬性,運行安全性也成為行業始終繞不開的話題。

以光伏電站的核心組成部分組件為例,受強風、暴雨、暴雪等極端天氣影響,其會產生壓力並可能破裂,進而會導致如濕氣進入、電池裂紋、焊接接頭疲勞和電池腐蝕等系列問題出現,並最終致使能量產出降低,甚至導致組件和系統現場故障的發生。也因此,持續加強組件適應氣候變化能力是光伏組件製造企業提升自身核心競爭力的關鍵一環。

面對極端天氣對光伏電站運行帶來的前所未有的挑戰,東方日升作為全球光伏產業領域的領軍企業,從未曾停止過對組件技術和材料進行優化及變革的步伐。公司通過多年來對不同邊框材料進行對比調查和設計開發,成功獨創出高強度合金鋼邊框。經過此次CGC測試,新型邊框不論是在性能高可靠性、生產可量產性還是系統端可適用性方面均十分優異。也得益於該邊框的加持,公司所開發的組件不僅效率高、性能優異,安全性及可靠性在同類產品中也處於遙遙領先的地位。

東方日升表示,未來公司還將一如既往秉承“以科技創新持續改善能源格局,提高人類生活品質”的使命,持續堅持自主創新,探索研發出更優組件產品,以求滿足更多元應用場景的品質需求。

TAG: 無標籤

上一篇:

下一篇:

https://www.inengyuan.com/kuaixun/10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