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e:HEV中控螢幕介面洩機,預告大改款CR-V國內登場在即?

Honda Civic e:HEV 已在日前正式亮相,雖然原廠還未公布價格,但也在大眾間引起諸多討論,而台灣本田所導入第 11 代 Civic 車系為單一車型設定,新車預計 5 月上市、首波配額約有 300 輛。Civic e:HEV 擁有多項配備設定,包括 11 具氣囊、Bose 高傳真環繞音響、10.2 吋數位儀表與 9 吋中控搭配 Honda Connect 系統、無線 Apple CarPlay、全景天窗等高階配置,而對於首波僅 300 輛的 Civic e:HEV,中控螢幕介面卻已擁有繁體中文的設定!

Honda Civic e:HEV 已正式亮相,新車預計 5 月上市、首波配額約有 300 輛。 首波僅 300 輛的 Civic e:HEV,中控螢幕介面已擁有繁體中文的設定!

據消息指出,Civic e:HEV 所採用的介面系統是與大改款 CR-V 共同來做開發,而預計全新 CR-V 也將會擁有 Honda Connect 系統,但根據消息來源表示,Civic e:HEV 所搭載的 Honda Connect 現階段並不會開通,會是等到全新 CR-V 上市時才會一同來啟用,而台灣本田也預告下半年將有新車登場,預料會是國內熱門休旅 CR-V 新世代車型,也意味新車在國內亮相的時程已逐步接近。

據消息指出,Civic e:HEV 所採用的介面系統是與大改款 CR-V 共同來做開發,而 Civic e:HEV 搭載的 Honda Connect 系統現階段並不會開通,會是等到全新 CR-V 上市時系統才會一同來啟用。

Honda 新一代車聯網科技,可從遠端操控車輛

Honda Connect 系統為原廠新一代車聯網科技,其擁有諸多先進的功能,包括內建的地圖將可自動更新,能尋找最佳路線至目的地,此外,也可透過遠端方式來做車輛上的操控,在行動裝置與系統連接完成後,在上車前即可透過手機將空調開啟;其次如果在停車場找尋不到車輛時,也可透過手機查詢位置,並且車輛也會亮起警示燈及聲響以便尋找;再者如發生忘記鎖車的情形,也可透過行動裝置來進行上鎖,並且也具有手機鑰匙的功能。

Honda Connect 系統為新一代車聯網科技,其擁有諸多先進方便的功能,包括內建的地圖將可自動更新,能尋找最佳路線至目的地。

此外,Honda Connect 也具備 Wi-Fi 的功能,能提供手機、筆記型電腦、遊戲機來做連線;不僅如此,當發生意外狀況時按下螢幕上的緊急選項標示,系統則會馬上與總部中心通報,而在安全氣囊爆開時也同樣會做通知,來提供最即時的支援。而此系統在車輛停放的狀態並偵測到周圍有異常時,例如有可疑人士在車輛身旁徘迴,系統也將會立即在行動裝置上來提醒,確保車主了解車輛最即時的狀況。

當發生意外狀況時按下螢幕上的緊急選項標示,系統則會馬上與總部中心通報,而在安全氣囊爆開時也同樣會做通知,來提供最即時的支援。 廣  告

以日本 Honda 車型來看,Honda Connect 目前已搭載於 Fit、Honda e、Vezel ( 即國內 HR-V ) 、Civic、Step Wgn 和 ZR-V 等車型上,而國內市場的 Civic e:HEV 也擁有其系統,預計在下半年將登場的大改款 CR-V 也會跟上腳步,提供車主更為科技方便的配備。

Honda Civic e:HEV正式導入臺灣,請問您怎麼看?

伺服器中斷傳送失敗,請重整頁面後再重新送出 請勾選我不是機器人

請問您覺得Civic e:HEV最終的價格帶區間為何?

120萬元以下

120萬元~130萬元

130萬元~140萬元

140萬元~150萬元

150萬元以上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請問哪個售價區間帶您覺得最合理及滿意?

120萬元以下

120萬元~130萬元

130萬元~140萬元

140萬元~150萬元

150萬元以上

價格太高,都不滿意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請問Civic e:HEV哪項配備或表現最吸引您?

LED星鑽頭燈組、C型尾燈

10.2吋彩色液晶儀表、9吋觸控式音響主機

駕駛及乘客電動調整座椅、全景式天窗

Bose Centerpoint高傳真環繞音響附12支喇叭

電熱加溫方向盤、雙前座加熱座椅

標配Honda Sensing、11具氣囊

184匹馬力、平均油耗每公升23.7公里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以目前原廠所釋出的資訊及各方消息來看,您會購買Civic e:HEV嗎?

非常滿意,已下訂

很心動,考慮購買

普通考慮中

不太考慮

完全不考慮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過往Civic以平價親民獲好評,此次以進口身分及豐富配備登場,請問您看的看法為何?

Civic應維持過往熟悉的親民形象

搭載多項配備的Civic更吸引人,如價格能壓低會更好

如能導入轎車版本、多種動力規格則更佳

期望未來Civic能以國產身分銷售

在Civic回歸國內後,期待將來會有Accord或City等轎車登場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Civic在國人心中有著不可抹滅的回憶,請問您最喜愛哪一代Civic,或者對哪一代印象最深?

1代

2代

3代

4代

5代

6代

7代

8代

9代

10代

喔喔,您漏了回答這題

確認送出

我們已收到您的資料
謝謝您的寶貴時間

https://news.u-car.com.tw/news/article/7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