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說趨勢】本周風險大於機會,直接突破 3 萬的機率不大

狂人說…

美股期貨開市後,在凌晨帶動市場走強了一波,這是美股對於週五非農數據的修復式反饋,隨後美股期貨則一路走低,晚間開盤後,預計很難持續衝高,核心邏輯還是當前對於 5 月份升息 25 個基點的概率依然不小,升息 60% 不升息 40%。以納斯達克為代表的科技類股票此前的炒作炒的是 5 月份收緊結束,未來具備放水預期,但現在來看收緊似乎尚未結束,同時其基本面並沒有轉好,4 月中會公佈大量的一季度報表,彭博社認為這個財報季的預期是令人沮喪的,也有分析認為科技股在該季度的利潤可能是 2006 年以來最大的跌幅。本周公布 CPI,以及大量財報,不確定性極高,投資上應該更加保守,市場並沒有表面上看到的那麼完美。

比特幣和以太坊的鏈上數據正在顯示,近期比特幣和以太坊均出現了長期持有者籌碼鬆動的情況,雖然數量不多,但這意味著活躍的供應量開始增加,如果增量資金不足以接下這部分籌碼,市場則會在存量博弈中走出階段性回調的走勢。同時,鯨魚帳戶的籌碼也在鬆動,拋壓主力是鯨魚大戶,接盤主力是散戶,這也是個不利的訊號,也許訊號是偏左側的,但中期的風險不容忽視。

週末時間的成交量非常慘淡,這是歐美復活節放假期間,做市商都在休假的表現,也是幣圈相對真實的成交量,這也意味著,很多狂歡都是圈內的自我狂歡,真實的資金量太少了,不足以推動市場持續走牛。

整體市場來看,狂人根據客觀情況認為本周是偏空的,無論是宏觀面和資金情況,當前都不太支持直接突破 30000,本周的風險大於機會。 26000-27000 是我們可以參與的位置,除此之外,觀望為主。

以太坊上海升級看來也就這樣了,升級過後很可能會砸一下,隨後便會重新錨定大餅,未來依然是潛力高於比特幣。

小幣在大餅回調週期裡也不會好過,估計香港大會能喊起來幾個,至於誰能埋伏到那就是完全看命了,粉絲幣已經清一色暴跌,結束了補漲使命,目前市場上沒有什麼板塊效應了,所以操作難度也是較大的。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貪婪 62,變化不大。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意見,不代表區塊客觀點和立場,所有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應自行決策與交易,對投資者交易形成的直接間接損失作者及區塊客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2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