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老了也學這些「奶奶」:發不染,裙過膝,褲穿寬,優雅時髦

人都會慢慢的變老,隨著時間的增加,我們在心態或者是穿著上都應該有著很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正視自己的老態才能真正的具有時髦感。

尤其是上了年紀的人,對于頭髮、身材或者是面容上都在進行改變,其實不用刻意的染黑或者怎麼樣,真正時尚的老太太都是直接面對的,不妨來看看上海老奶奶吧。

一、上海老奶奶優雅時髦,主要看這三點

1.頭髮變白,不刻意染黑

短髮或者盤發都時髦

在人的視覺效果里,除了穿搭在看的就是儀容儀表,那就是頭髮了,頭髮除了染黑以外,我們也可以讓它直接白髮,白髮也是很時尚的一種,尤其是到了我們這個年紀,配上短髮干凈利落,配上盤發優雅時髦。

干凈利落,更為清爽

頭髮還有重要的一種就是要干凈清爽,這樣才不會很油膩,如果你的頭髮看起來很油,讓人感覺就會很沒有氣質,定期打理頭髮,做個時髦的老太太吧。

2.裙子過膝,大氣得體

裙子過膝,不過腳踝

女生就是喜歡穿裙子,從小到大都是不能缺少的,上了年紀的人在穿裙子的時候,要選擇過腳踝的設計,但是不要超過腳踝,不然會顯得矮還沒有氣質。

到小腿的部分剛剛好,正好可以達到溫柔的效果,還能體現出時髦的感覺,搭配上簡單的上衣利落有型。

圖案簡約,收腰重要

在選擇裙子還要選擇簡約的圖案,雖然上了年紀的人都喜歡亮眼的圖案,但是這些看起來很凌亂,拉低了檔次,不如選點簡約的圖案,更為時髦大氣。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圖案是一方面,裙子也要選擇收腰的設計,別看小小的收腰點綴,能拉長我們的身形,達到顯瘦的效果,同時上下比例線條的加持,將身材分明的更為明顯。

3.褲子寬松,遮肉顯瘦

線條流暢,利落有型

褲子的選擇要選擇垂感度比較高的設計,這樣看起來非常的優雅,對于腿型的包容度來說也是很友好,即便你是大腿粗或者是腿型不好的人,都能輕松的駕馭。

基礎顏色,簡約百搭

顏色的選擇上,盡量選擇基礎的顏色,基礎的顏色更為百搭時髦一些,就像這個白色的褲子,搭配一個水墨畫的襯衫,優雅又有氣質,妥妥的時尚老奶奶。

二、上海老奶奶的具體穿搭方法

1.優雅氣質風

喜歡穿褲子的奶奶,可以穿著一個帶有花朵這樣的襯衫,正好襯衫在春天正好對應,搭配一個小小的絲巾,讓整體更為時髦有型,增加了一點細節點綴,這時候褲子就要選擇純色的了, 才不會顯得很突兀。

2.休閑減齡風

褲子也能跟年輕人一樣搭配出休閑的風格,一個灰色的西裝褲子搭配黑色的上衣和外套,都是基本的顏色所以看起來很是大氣高級,還有白色的頭髮與圍巾相互呼應,看起來就精氣神十足。

3.隨性自然風

隨性自然的風格怎麼能沒有呢?黑色的圓領上衣搭配一條黑色的裙子,上面有點花紋的點綴,不會很張揚,低調又有內涵,很喜歡這種簡約隨性的搭配了。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d0NScHJrTisveUhkTFRyUSswbGgxZz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