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主義的生活不是「扔東西」,而是讓你別買「雞肋神器」,別交智商稅

極簡主義的生活不是「扔東西」,而是讓你別買「雞肋神器」,別交智商稅 2023/04/25

隨著生活質量的提升,「極簡主義」或是「斷舍離」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并且運用到家中的生活。

但是很多人感覺 「極簡風格=扔東西」,事實上這也是一種十分顯著的誤解,真真正正的「極簡風格」是一門十分玄之又玄的學問。 本期,暢談人生房屋裝修來歸納一下這幾年在生活家居中常會花的糊里糊涂錢,下一次遇到這好多個無關緊要武器裝備,干萬要失去機會,確保真正的含義上的「極簡風格」。

蔥花剪+蔥絲刀

由五層剪刀拼在一起組成的創意設計剪刀,可以剪蔥花剪海菜。

一邊剪,一邊就能出蔥花。相信很多人是被那般的常用工具給吸引住了,覺得有著它再切蔥花很容易,也不會傷取得手。

但事實上是,剪蔥花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但一邊剪蔥花,此外也會一邊 蔥花,因為在剪蔥花的此外蔥花就會鉆到剪刀縫中,要想完全摳出來, 至少三十分鐘吧。

有著它后,不僅沒有讓日常日常生活更輕松, 反而提升了煮飯的麻煩事,清除起來的確很頭疼。

蓋子帶勺的調料瓶

很多人看到帶有勺子/軟刷的調料瓶后,就會覺得十分功能強大,這也是因為覺得它的密封性超強力,能保證內部調味料不易潮濕或污漬。

直到宣布運用起來后,就會發現很不方便,還能夠稱作無法用的, 超不方便的。

裝滿的情況下,要想把 勺子塞回家了無法,僅剩一點兒調味料的情形下,要想挖究竟端也無法, 很無關緊要。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雖然防潮功效很好,由于運用不方便,絕大多數就會被放廚房柜角落內吃灰!

榨汁機

不一樣的早春有不一樣的水果,每日榨上一杯美味, 濃濃的維C,喝過感覺皮膚都Q彈彈的,還比飲品店好吃的東西、有益于保持魔鬼身材。

相信很多人被這樣的廣告給吸引住了,因此購買了榨汁機回來使用。

但是著手以后發現,事情沒有那麼簡易, 榨汁機聲響的確是太吵了,而且清除起來真的是超不方便的,用一次以后就沒再用了。

以后和身邊朋友閑談時發現,絕大多數人家中的榨汁機都是只運作一次, 其他時間全是在廚房柜里落灰。

自動炒菜機

為什麼會買自動炒菜機,其實際要素就是因為懶,不肯親力親為去做菜,因而在看到這一自動炒菜機后,眼前一亮,再看一下這些人的詳解: 釋放出來雙手,徹底拯救不會做飯的你!堅決的我就下手了。

但是直到運用后才發現, 根本做不到釋放出來雙手,較多是少了做菜的環節,但做菜前的準備充分,一點也沒少。

更何況炒菜機炒出來的菜超咽不下,清除還不方便, 可以說看起來那清新淡雅的物件,實際上無關緊要。

在應用一兩次后,這一就是與此同時被閑置不用不用出去, 最后贈送給室內樓梯道清潔服務大姐,結果都被嫌棄,沒送出去。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d3g0SktpeWozT1RadjMwS2UzZzdWZz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