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媽媽97㎡「極簡之家」,一家四口的幸福之居,處處精致又舒適

韓國媽媽97㎡「極簡之家」,一家四口的幸福之居,處處精致又舒適 2023/05/02

韓國的現代家居多以清爽風格為主色調,東西不多,卻樣樣精致實用,特別是高顏值的電器更是俘獲了不少粉絲的芳心,所有的家具都以輕巧的身軀深受人們喜愛,白色系搭配更是韓式風格的主流。

今天來看看韓國的二胎媽媽Dambi的97㎡之家,一個將‘極簡主義’運用到極致的聰慧媽媽,如何在兩個娃的家庭里保持整潔和干凈。

開放式的廚房和客廳餐廳形成一體,客廳的墻面上用幾塊支撐板放置一些常用的閱讀書籍和小裝飾品,拋棄了繁重的收納柜,讓客廳變得十分通透寬敞。兩張小尺寸的木質沙發椅也為這個通透的客廳畫龍點睛。

由于房屋的構造問題,廚房部分變得十分不規則,甚至有些畸形,但是這難不倒聰明的媽媽和現代感的高超設計,硬是將邊邊角角都合理的利用起來。

量身打造的鑲入式冰箱和柜體,治愈了強迫癥人的審美,這嚴絲合縫的畫面真是太好看了!打開柜子,左邊是電器,右邊是鍋碗瓢盆,純白色系的物品讓整個布局干凈利落,即使沒有柜門的遮擋,也不會有雜亂之感。

韓國人不太喜歡在抽煙機上做櫥柜,她們認為這種做法會在做飯的時候過于壓抑,而且也遮擋了抽煙機自身的美感。小白磚仍然是廚房的寵兒,似乎還可以繼續流行很長的一段時間,這就是經典的魅力,瓷磚剛現世的時候,就是這樣的一塊塊白色小磚呀。

下面又是治愈強迫癥的收納環節啦,看完是不是又想整理柜子,整理冰箱,整理衣柜啦?

享用完早餐,孩子各自去玩,沒有上課的日子都自己找事情干,收拾的工作全都交給媽媽了。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走廊的盡頭便是各自的房間,有主臥、兒童房和學習房,整個房子的構造除了廚房稍微不規則,其他的格局都十分的方正有序,一目了然動線合理。

整齊的書本和玩具,干凈的床鋪被褥,孩子的房間都是自己收拾的,玩具用完就及時歸位,是媽媽要求孩子每天必須做的,好習慣必須從小養成。

而衣柜則已經開始進行了明確的劃分,即使是在孩提時期,媽媽也開始以自身做榜樣,讓孩子每一次打開衣柜都能看到每一件整整齊齊的衣服。

而另一間原本是孩子的游戲房,現在升級成了學習室,把睡覺和學習環境分開,一直是Dambi的構想,給孩子創造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比什麼都重要。

而主臥里,Dambi自己的衣柜也是同樣的極簡而清爽,樣式簡單不浮躁的幾件衣服,就將她的品味體現得淋漓盡致,每一件都十分舒服并且適合自己,沒有雜亂的配飾,都是十分經典的款式。

床鋪選擇無靠背的單支架床,旁邊拼著老二的兒童床,越簡單的睡眠氛圍,越能提高睡眠質量,大人小孩都能一覺到天亮。

浴室不大,用懸空的洗面盆節省空間,就能塞下舒適的浴缸,沒想到浴室里也貼著小白磚,可見主人對于經典東西的追求和喜愛。

越簡單越快樂,東西越少,內心越豐富,不要讓那些不必要的東西充斥在家中的每一個角落,找一個時間,好好收拾一番,全部丟掉,你會擁有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心情。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ZnlpZEtzVEVYYk9JU2NwazBQbWJWZz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