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定期斷舍離」,80后太太把自己的家布置的太干凈了,羨慕!

堅持「定期斷舍離」,80后太太把自己的家布置的太干凈了,羨慕! 2023/05/10

這位80后太太,在她的身上仿佛自帶著一種光環,而這種光環恰恰是因為他多年以來的自律生活,每一天都定點起床吃早飯,

按時運動睡覺,也會積極地進行收納整理。這種系統的生活方式也讓他變得格外自律和舒服。

而他這套120平方公尺的家更是格外的干凈和簡單。整個空間能夠做到真正的一塵不染,不論走到哪一個空間之中都能發現空間與眾不同的亮點,真正能夠治愈到疲憊的心。

跟著業主的腳步,一起去欣賞一下他的家究竟有多麼的優雅,相信一定會給你帶來,完全不同的感受和體驗。

【客廳】

設計重點:堅持斷舍離

空間在改造過程之中,始終堅持著斷舍離的設計理念,一切多余復雜的元素全部取消,盡量保持空間的極簡和純粹,這樣讓業主日常的生活,沒有任何的負擔和壓力感。

沙發背景墻選擇了壁紙鋪設。電視背景墻選擇了文化磚,形成了強烈的視覺對比,同時也讓空間風格不會過于的單一。

公共空間全部打通,無主燈的設計手法,不會影響整個空間的氛圍。在沙發一側的吊頂上還設計了組合排列的筒燈,讓整個客廳變得更加優雅和時尚。

【臥室】

設計重點:空間格局不受約束

臥室并沒有按照傳統的空間進行布局,而是著眼于業主實際的日常生活需求和習慣,把業主喜歡的各種元素巧妙地融合在空間之中,這樣可以營造出一個真正輕松和給業主帶來自由感的合理空間。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次臥休閑氣息更加飽滿,除了飄窗保留下來之外,在角落里還增加了一種喜歡的架子鼓,讓整個空間充滿了摩登的時尚感。

【餐廳】

設計重點:保證空間的完全獨立

餐廳除了增設的吧台以外,還有獨立的就餐空間。整個餐廳的布局更像是一個咖啡廳。充滿著休閑和慵懶的空間氣息,讓業主不論是自己就餐,還是招待朋友來家里,都能享受與眾不同的空間氛圍。

吧台旁邊是專門定制的嵌入式餐邊柜,上方采用了玻璃推拉門,豐富整個空間的視覺效果,營造出一個高級感的收納空間。

餐廳擁有L型的玻璃窗,再搭配著棉麻材質的窗簾,可以根據需求調整光線的同時也營造出一個溫馨的空間氛圍。

L型的卡座搭配鐵藝餐桌,整個空間呈現出一種個性的時尚美感,在餐廳可以享受一種完全不同的空間模式和氛圍。

【書房】

設計重點:營造滿滿的書香氛圍

書房為了保證日常辦公的不受打擾,選擇了鐵藝的黑框玻璃門。這樣整個視野不會受到阻礙的同時,也能保證辦公區域的完全私密。

兩側的背景墻全部增加了收納空間,除了業主的辦公桌以外,還在對面增加了可以會客的沙發以及茶幾,營造著空間的休閑感,讓書房的模式更加多元化。

總結:整個空間的風格并不單調,以業主的實際需求作為出發點,打造出一個接近現實生活,而且又充滿理想化的空間風格,讓業主的生活方式產生了巨大的改變,也滿足了對高級質量生活的追求。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ZGZiU0VNcENjK2RNSURYWkVLejk4dz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