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上了年紀,盡量別留長髮、燙小卷!推薦這3種髮型,洋氣減齡

髮型對于一個人的氣質影響真的非常大,我們不僅要追求時髦的穿搭、精致的妝容,重要的是要給自己選擇一款合適的髮型;髮型和個人的氣質,個人的穿搭以及長相相匹配,才能夠給我們的整體加分。

女人上了年紀,頭髮白了,你是否還能保持優雅時髦的氣質感?對此,我想說,等我老了,才不 留長髮、燙小卷!如果你對比不認同,不妨仔細瀏覽這期分享,看看這些中年女性們以獨特且優質的審美打造出的 幾款潮流髮型吧! 每一種都洋氣減齡

【一】為何不建議上了年紀的女性留長髮、燙小卷?

01.髮量少,留直髮容易看到頭皮

相信很多中年女性都有這種感覺,感覺自己到了四五十歲的時候,自己的髮量也開始逐漸的變少了,年輕的時候或許髮量還蠻多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己的髮量就不斷的變少了,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的新陳代謝下降了,新陳代謝下降,頭髮脫落的速度也就變快了,新頭髮生長起來的速度就比較慢,對于這類女性而言,最好就不要留直髮了。

02.難打理,還容易顯得沒有質感

既然長直髮顯得單調和違和,那麼卷髮就會增加成熟的韻味。因此,卷髮在中年女性里也很流行,但是小卷髮就不建議大家嘗試了。一是蓬松且彎曲的小卷密度太大,浮夸而又張揚,與成熟女性的成熟與穩重完全不搭。二是小卷非常難打理,蓬松的程度也很容易顯得沒有質感。

【二】上了年紀的女人,可以嘗試選哪三種髮型

第一種:波波頭,簡約大氣還不挑人

首先就是非常百搭不挑人,而且修飾力十足的波波頭推薦,在這里提醒大家一下,這款波波頭的頭型對于女性的年齡限制和五官臉型的分布幾乎沒有任何的限制,所以在冬季當中如果不想過多的每天打理頭髮的話,這款頭型絕對是你的優先選擇項。

第二種:鎖骨短髮,清爽而且還干凈

如果不太喜歡很短的短髮,那麼鎖骨短髮就是不錯的選擇,長度到鎖骨的部位,不長不短,是大眾比較容易接受的一款短髮, 風格上成熟穩重又不失女人味,鎖骨短髮對臉型、五官的要求也不高,臉頰兩側有小碎花可以用來修飾臉型,再配合劉海,便能很輕松的制造出小V臉。

一身簡約的穿搭再配上鎖骨髮,也能非常優雅知性,無需太多華麗的裝飾,便能很好的把視覺的焦點集中在上半身,清爽又干凈。 臉型好的女性可以選擇中分的髮型,將五官露出來,更顯精致大氣,髮尾可以微微燙卷,這樣更有靈動感,不管是通勤還是休閑都非常適合。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第三種:波浪中卷髮,避免顯太單調

相比較大卷髮過于濃烈的女人味,中卷髮的隨性自然可能更適合上了年紀的女性嘗試。中卷髮不需要刻意的去保養維持卷度,日常好打理是基本。

而且即便是長髮的中卷,也不會看起來過于夸張,依舊留有很多的留白處理。中卷髮,散開來是隨性的。必要時刻扎起來也不會過于單調。上了年紀之后可以嘗試簡單的編髮來塑造造型。

【三】上了年紀的女人,髮型掌握搭配技巧

技巧①挑選合適的髮型,修飾出臉型

如果你對自己的個人形象比較重視,可以選擇染髮的方式遮掩白髮。要注意的就是選擇淺淡一點的紅棕、金棕會更顯膚色透亮!上了年紀的女人,無論是穿搭還是髮型,其中干凈整潔是首要。

那在髮型的選擇上,如果面部沒有特別需要修飾的話,露出面部輪廓會比有劉海的造型更讓人氣質。而相較于直劉海,斜分劉海則看上去更利落干練,修飾的效果也不輸直劉海。

技巧②加強空氣感,避免髮型顯油膩

法式波浪卷髮需要顯得蓬松輕盈,那麼必然就離不開空氣感的打造。要想讓減齡感更明顯,那麼就要注意髮量、髮際線、臉大等問題,蓬松的顱頂可以提升視覺上的立體效果,臉頰通過側分的長劉海進行修飾,同時還要避免頭髮的油膩感,保持清爽。日常的精心呵護是一定離不開的,需要多花些時間。

技巧③借助配飾點綴,凸顯出精致感

配飾對于造型的加分效果不言而喻,但對于50+女人,我們還要選擇與氣質更適配的配飾。像上面55歲媽媽氣質比較好,會選擇一些能夠凸顯高貴氣質的配飾裝飾造型。

比如V型項鏈、流蘇耳墜、珍珠耳飾,或者絲巾、貝雷帽等等,這些配飾都是加強優雅風格的重要道具!

不僅僅分享穿搭,更希望能幫助你們建立自己內在的審美體系和精神滋養體系,內外兼修,才美得長久!如果您有困惑,可以私信哦,歡迎留言討論哦,在變美的道路上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強大!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Qy9tVE9MYkwzcTNPa3NhTlRoN0dGUT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