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市八德社區榮獲水環境巡守隊特優獎 張麗善親貼紅榜恭賀致意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斗六市八德社區參加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舉辦優良水環境巡守隊評選,以最高分的成績拿下特優獎,這也是該社區多年來環境保護工作成果獲得高度肯定。為表彰巡守隊員辛勤,縣長張麗善今3日偕同斗六市長林聖爵、環保局副局長黃富義、縣議員林岳璋、陳芳盈等人,前往八德社區親自為巡守隊員們張貼紅榜向他們表示祝賀,感謝志工們默默辛苦付出,致力於守護當地河川生態環境和水資源保護。

張麗善表示,八德社區參加環保署水環境巡守隊評選,不但榮獲特優獎,而且是全國最高分,真的非常不容易,所以她今天特地代表縣府與斗六市公所林聖爵市長及議員、代表們一起來貼紅榜,不只是鼓勵也感謝八德社區每一位成員,謝謝他們自動自發排班維護河川生態。

張麗善指出,八德社區不但守護河川環境,還用心打造諸羅樹蛙棲息地,對生態維護的努力讓人感動,這也顯示這個社區在徐理事長帶領下,大家的向心力很強、很團結,能獲得全國評選特優殊榮,縣府也與有榮焉,再次恭喜他們。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八德社區不但舉辦淨溪活動,還會排班維護河川環境整潔。(圖/雲林縣政府)

環保局副局長黃富義表示,八德社區位於斗六市八德里,舊地名為海豐崙,是沿著河岸所發展建蓋的社區,早年因經濟發展導致石榴班溪與海豐崙溪污染問題,在八德社區歷屆理事長、社區幹部及居民努力之下,定期針對認養河段區域進行巡檢及水質檢測,辦理淨溪(岸、堤)及水環境守護宣導活動,並打造「海崙豐水蛙窟」的生態教育場域,讓河川逐漸恢復生命力。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恭喜八德社區整體團隊的努力,在河川巡守上展現這麼好的成績,縣府與斗六市公所會持續與社區攜手,把水環境巡守工作做好,讓河川更乾淨、更美麗。

八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徐素挽表示,謝謝公部門給八德社區發展協會水環境巡守隊全力的支持,更感謝社區每一位志工平時的努力,排班維護河川環境整潔。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