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帶娃,還能把家收拾得干干凈凈,日本媽媽堪稱斷舍離教科書

一個人帶娃,還能把家收拾得干干凈凈,日本媽媽堪稱斷舍離教科書 2023/05/15

日本人的 「斷舍離」生活真的令人無比的羨慕,尤其是結婚之后的, 她們絲毫不會受到影響,即使邊帶孩子邊工作,日本主婦照樣能把自己打掃的干干凈凈。

正常來說,孩子出生之后,你的生活就會 亂糟糟的,家中堆積的東西就快成一座小山了,平時也沒有時間去收拾,如果也有類似的煩惱, 我們不妨看看這位日本主婦是如何解決的,而且她是一個人帶著幾個月大的孩子,看完我是非常佩服 。

我們看看日本主婦家的全景!

因為每天過著斷舍離的生活,在她家中你不會看到多余的雜物, 客廳中間放置著地毯,平時孩子就在這里休息,而日本主婦就開始收拾屋子了。

日本主婦沒事的時候就靜靜地看著孩子,這個畫面是不是很治愈呢?

屋里如果太過雜亂的話,這是很容易分散孩子的注意力的,日本主婦也知道, 為了從小鍛煉孩子的專注力,她將客廳的布置得很極簡,只剩下家具必需品和小玩具。

孩子平時也非常聽話,看到媽媽忙碌的身影,自己一個人在那玩耍。

客廳周圍沒有任何的桌子、椅子,等到孩子會爬行之后, 就可以直接在客廳中鍛煉了。

日本主婦將衣柜收納做得很徹底,左邊放置的是大人穿的衣服, 右邊則放著孩子穿的,不僅看著整齊美觀,拿取也變得更方便了。

日本主婦為了讓生活變得更簡單,在家準備了小手提袋, 將孩子平時要用的口水巾、奶布等等都放在這里,孩子抱哪去都要提著它,使用更簡單。

孩子玩困了的話, 主婦就會給她蓋上小毯子睡一覺,畫面真的無比的溫馨。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在日本主婦家里你會看到各種各樣的收納盒,里面放的都是孩子的衣服和雜物,擺放在哪里都可以,還能堆好幾層,建議我們也在家中備上幾個。

平時可以用來放衣服、生活用品等等,這樣可以更好地保證家中的整潔度, 讓你也能體驗到斷舍離的生活。

臥室中的衣柜設計也很新穎, 上面還設計了隔板,這樣就可以收納更多的物品了。

臥室中的設計也是非常簡單的,僅僅擺放著一張床鋪而已。

而且日本人非常喜歡拼床睡,這就是用兩張床拼在一起的, 有需要的時候還能分開,人性化十足。

看到了這個場景,我終于知道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喜歡追求斷舍離生活了,真的愛了。

日本主婦的化妝臺是完全不需要那麼復雜的,僅僅設計了一面小鏡子, 而化妝品都會整齊地放在小盒子中。

孩子平時使用的奶瓶和碗勺,日本主婦都會定期地清潔瀝干,更好地保證衛生。

即使最容易臟的廚房,在日本主婦的布置下,到處都 干干凈凈、一塵不染不銹鋼的收納架,不僅能收納更多的廚房用品,打掃起來也變得更方便了。

日本主婦還特意準備了一個小籃子,有的時候可以把孩子放在里面曬曬陽光, 真的太舒適了。

孩子的衣服都是經過日本主婦精挑細選的,都是純天然的布料, 減少服飾中的有害物質危害到孩子的身體健康。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NVdLeWpEY3YxUDRCblN4dVNBVnJQZz09